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美国迪士尼乐园_550字

游美国迪士尼乐园_55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迪士尼乐园在美国城市洛杉矶。

  到了迪士尼,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往里跑。我们第一个玩的项目是“白雪公主历险记”。坐上了游戏小车,慢慢地转进一扇门,那是白雪公主小时候的家:里面放着小木桌,墙角的绳子上挂满了小袜子,地上爬着小灰猫。

  又一扇门开了,小车顺着轨道开进巫婆的房间,巫婆突然从镜子后转过来,吓了我一大跳,因为我还没反映过来,以为还是公主呢!于是,我闭上眼,平缓的音乐响起,我睁开了眼睛:哇!一棵有着眼睛和大嘴巴的棕色大树正张牙舞爪地向我们扑过来,小车钻进了大树的嘴巴,就立刻到站了。

  我们又坐了一只小船,去参观很多小巧的工艺品,就像睡美人的城堡呀,阿拉丁神灯呀,金发公主的魔塔呀,很多很多,十分精致。

  坐迷你过山车最爽快,最紧张。人虽然没有倒立过来,但速度快到风在耳边呼呼地吹,突然一个急转弯,我感觉好像要掉下去,心怦怦直跳,最后它还是平稳地停了下来。

  最精彩的是小火车,它可不是一般地小火车吆!坐上去后先是爬上一座假山,又忽然从山上滑了下来,我们都失重了,大家心惊肉跳,脸色发白,嘴里不停地发出“啊,啊”的叫声,人们还没反应过来,小火车就以螺旋状从假山上窜了下来,真是刺激极了。

  在美国迪士尼乐园,虽然有好多项目没玩,但我感到依然非常快乐!

    二年级:徐若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