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走过那一个拐角_600字

[超新星初中组]走过那一个拐角_6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路上,拐角众多,弯弯曲曲,是一个个不同度数的拐角将每一条小路排成了不同环形的曲线,形成了条条大路通罗马的便利世界。然而,在拐角的那头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那连接的到底是怎样的热闹街巷,唯有自己去亲身实践后,才能感受到那边的繁华。

  从我出生那年起,我家就住在一个安静的小巷中,每天夜里,宁静的星空覆盖在楼顶的上方,刚一抬头,皎洁的圆月便浮现在眼前,周围满是寂静,没有邻居的吵闹声,没有汽车的鸣笛声,更没有闹市的喧嚣声。如果一定要问有什么声音的话,那便是夏天草丛里静卧的知了声,不见其影,先闻其声。说到这里,没有人会猜到沿着家门口的这条路直走,在拐弯的那边也存在着闹市。虽然没有市区中心彻夜的灯火通明,但在每天的夜晚依然能够清晰的看见烧烤摊的那一缕炊烟,炊烟伴随着麻辣烫所散发出的热气不断的往上升。美味的酱汤也随之而然的向四周扩散,吸引着周围的人家前来品尝人间的美味。

  就是这么一个不引人注意的拐角,阻挡了马路这边与那边的喧嚣,让想要知道那边的人必须踏过拐角的界线,迈出新的一步。

  在后来,拐角的周围因为经常有大车经过,路面不堪重负,向下塌陷了下去,所以它开始被人类长时间修理,在修理的期间,因为上学,我离开了那里,所以在一年中我都未曾见过它新的模样。

  直到昨天,我又从新回到了我温暖的小家,见到了那崭新的拐角。它变得宽敞了许多,也坚硬了许多,曾经那个充满着回忆的小路让我渐渐不认识它。但是,在我的记忆里,在那里永远都是一个让我充满惊喜的地方。

    初三:王嘉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