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暗夜使》58章_1000字

《暗夜使》58章_1000字

2015-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十八章

??掀开被子,把脚搁到床下,那男仆自发的走上来,跪下,替斯维蒂克套上袜子、袜圈和鞋子,嘴里还不停念叨:“伯爵,请您快一点呢,今天早上还有和女王的会面呢……”

??“我平时对你们很好么?”

??“啊?”那男仆愣了一下,笑起来:“伯爵当然对大家很好啊,不过,”那男仆奇怪的看了斯维蒂克一眼:“您怎么了?”

??斯维蒂克摇摇头:“……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那男仆看起来欣喜若狂:“伯爵,你终于愿意知道我的名字了!”

??斯维蒂克:“……”这话怎么这么扭曲呢?

??“我以前为什么不想知道?”

??男仆难掩眼中的惊喜:“您说‘仆人终究是要换的,我不想费脑子去记你们的名字。’就是这么说的。”

??“说得我不想知道了。”

??“……伯爵……”?

??斯维蒂克动动身子,这个身体好像十五岁左右。

??斯维蒂克踩着马车上的助垫走下车,看着眼前的白金汉宫,感觉一切都有点不可思议,他好像被传送到了18世纪维多利亚女王时期。

??“夏利威伯爵。”一个穿着侯服的青年男子朝他打了一个招呼。

??斯维蒂克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现在刚来这里,也没有这个人的记忆,还是谨慎为好。

??“今天他看起来还挺成熟的……”“可怜的孩子啊……这么小就失去了父亲。”“他也是挺有能耐的,这么小就当上了伯爵……”“不是还有劳伦斯伯爵吗,她好像比夏利威还要小一岁诶…”“恶之伯爵嘛…太多仇人了呗……”“嘿嘿…”

??身后的议论声斯维蒂克早就听到了,却不以为然,这年头也有这样的人啊……

??不过“父亲”去世了么?还有一个比他小的“伯爵”?么??

??斯维蒂克觉得历史跟这里完全不符。

??斯维蒂克走到议事厅,就看到了长桌的最远处——维多利亚女王,看起来很年轻,一直和蔼的抿着唇笑着。

??而她身侧的第一个位子上,坐着一个女孩,看起来就只有十一二岁,静静地翻着文书看着,脸上面无表情。

??这是大公主吧……维多利亚的大女儿在她21岁的时候出生,长公主十一二岁的时候,女王才三十出头。

??不过这个女孩居然跟她母亲在同一年逝世……斯维蒂克的目光中带了一丝怜悯。

??那女孩好像察觉到了斯维蒂克的目光,抬起头来,双眼中透着一股冰冷:“夏利威。”

??男仆悄悄地对着斯维蒂克说了一句:“伯爵,这次您可别忘了,在公众场合要叫劳伦斯伯爵劳伦斯啊…可别又叫梵贝……对了,您的位置在那边。”??

??斯维蒂克有点搞不清楚了,好像,这个女孩子,不是公主而是劳伦斯伯爵?

??斯维蒂克下意识地叫了一句:“梵贝?”

??咦,怎么这么冷啊?

??这时候其他人还没有进议事厅。

??女王笑了一声:“好了,小鬼们,别闹哈。”

??梵贝只是抬头看了斯维蒂克一眼,又低下头看自己的文书。

?

? ??

    六年级:潘语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