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老妈宇宙大战_900字

我与老妈宇宙大战_900字

2015-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Anna!别吃了!这可是我们这次露营备用的粮食啊!”

  “哎呀呀,我饿嘛。最后一口啦!”

  英语班举行了一项活动:野外露营。我们正在教室里收拾行李呢,但Anna这个贪吃鬼却在偷吃。

  “喂喂,Wendy,你这次有没有带好吃的啊?”我和Anna嬉皮笑脸地向旁观的Wendy讨吃的。哎呀呀,Wendy也太不给脸面了,居然直白地说了没有。我们就跑到了Sam的座位面前,抢他的面包吃。Sam瞪了我们一眼,爹声爹气的说:“嘿!这可是我攒钱买来的耶,别吃了!”但我们却笑了笑,继续吃面包,还把塑料袋套在他头上。

  “哈哈哈......”我们望着Sam那个糗样,哈哈大笑。但这个时候,却杀出了个程咬金!

  老妈“碰”地一声打开了大门,一把拽起我,往补习班大门拖去。Anna、Wendy、Sam他们见状,立马展示了他们的威力——Anna拉起我的左腿,Wendy拉着我的右腿,Sam则拽起我没被老妈拉着的那只手。

  三个人的力气老妈明显应付不来。于是放开我,凶巴巴的数落她们三个:“你们三个有没有‘晚辈尊重长辈‘的意识啊,还和大人对着干来了......”

  Anna三人满头黑线。什么晚辈,这和拽人一点关系都没有吧......

  这时,Wendy首先发话了:“阿姨,Nancy她答应了我们要去露营的,可不能食言。”

  “去去去,你们小娃娃懂个屁。Nancy还要补习,没时间和你们玩。”

  我忍不下去了,立马用1000分贝的声音冲老妈发出了惊天动地一声吼:“补你个大头鬼!你上次才答应了我的,是你食言!”

  老妈快被气晕了,吼道:“嗬哟,你小子居然敢跟我这样吼!”

  我恢复了平时的戏虐,装模作样地翘起兰花指,说:“那谁规定的不能跟你这么吼咧?”

  “......”

  气晕了的老妈伸手就要打,Anna连忙把我拉开,我也立即和她们摆好了战斗架势。

  老妈意识到了情况不妙,就立即溜了。

  大战结束,迎接我们的是欢乐的露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五年级:谢晓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