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800字

未来的学校_800字

2015-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就到了2022年,此时的世界,已经大不同了。水陆空三用车、可以飞的房子、哆来A梦的传送门······应有尽有,最新奇的,也是变化最大的就是现在的学校了。下面就让我带你们去参观参观学校吧。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十台悬浮在空中的机器。只要你一上去,输入你所在的班级,它就会以光速到达这个班级,你一下去,它又飞快地飞回去。在来回期间,不用担心撞到别人,因为机器会带你“穿”过对方。
  走进教室,坐在你的位置上,一个浮在空中的电脑会自动显现,你一离开它又会消失。上课了,同学们都回到座位上,可老师却迟迟没有到来······这是当然的,因为老师坐在办公室,享受着空调,喝着饮料,用着电脑给同学们布置作业。什么?!你怕同学打小抄?!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自己的电脑只有自己看得见,别人看不见哦!在电脑上搜答案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老师会监视每个同学的电脑,一旦发现便会对那个同学发出警告。打字多累啊!我们可是有“笔”的,写错了只要用反面点一下就可以了。而且批改作业和授课也都是在电脑上进行的。
  下课后,墙壁会自动变成绿色,让你缓解眼睛。当你出了班级,想去操场?不不不,要坐电梯!但你不用担心,我们的电梯是可以一秒下去一班人的!为什么要坐电梯呢?因为操场是无地心引力的,可以让你享受无地心引力的乐趣。不想去玩?没关系,凳子会伸出“手”,为你按摩眼部,然后让你玩玩益智游戏或看看书。快上课时,它又会为你按摩一次。怎么样,贴心吗?
  2022年的学校怎么样?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好好学习,让它早一点成为现实吧!

    四年级:余鑫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