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夏_700字

我的夏_700字

2015-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树成荫,蝴蝶翩翩;小桥流水,鱼虾成群;天高云淡,莺鸣雀和;百花争艳,鸟语花香。这是哪儿?西湖?同里?这乃是我最最美丽的家乡——八坼。
  这个夏天,我依旧怀着一颗炽热的心来到了那个令我无比向往的地方。
  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活像一颗被嵌进湛蓝色丝绸里的金色珍珠,洁白的云朵一丝丝,一缕缕,淡淡的,并不那么明艳,色彩却又是那么纯,那么雪白,丝毫不怕一碧如洗的天将它染上色。时不时会有几只排列整齐的鸟儿掠过天空,留下一道淡淡的痕。地面上,大树如威严的士兵般守护着一幢幢房子,投下了伟岸的阴影,为人们挡去烈日的曝晒。几只鸡“咯咯”地叫着,围成一团,纷纷躺在树荫底下午睡,只剩两只好动的鸡雏毫无倦意,尽情地在阳光下追逐打闹。清澈见底的湖水波光粼粼,如一面刚被擦拭过的镜子,晶莹透亮。水底的鱼虾嬉戏着,时而潜入水底,时而跳出水面,令人心生愉悦。一阵风吹过,云飘起来了,树摆起来了,湖动起来了,就像一幅生动的活画。这里的景,美得让人陶醉。
  吃过晚饭,迎着徐徐微风和染红了半边天的夕阳,几乎所有当地人都出动了——散步。这是这儿遗传多年的“习俗”,传到现在已变成了一种习惯。一路走,一路欢声笑语,有的人家仍在做饭,炊烟袅袅;有的还在田间劳作,汗珠已化成盐晶,背上一片雪白。更多的人,还是跟我们一样在散步。每身边路过一个人,无论是老是少,认识还是不认识,总会热情友好地打一声招呼,就像天天见面的密友一般。我特别喜欢这种氛围,由此也认识了不少朋友。这里的人,纯得如孩子的心一般。
  我爱我的家乡和家乡人,每每来到这儿,就会忘了烦恼,尽情地融入大自然的怀抱。每年的这几天,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六年级:张晓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