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700字

我的爸爸_700字

2015-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瞧!那个身材高大、落落大方的就是我的爸爸。在我眼里,他是全世界长的最帅、最有独特魅力的男人。但是爸爸唯一的缺点就是——脾气大。
  根据他这个特点,我特别列了几个例子,让大家能更加深刻的认识他。
  NO。1
  星期六的晚上,我们全家坐在椅子上,围着桌子吃饭。在我正津津有味的喝汤时,爸爸突然间问我一句:“今天又干了什么?肯定又是一整天的玩,对不对呀?”根据我对爸爸的性格了解,看看妈妈狡猾的样子,今天晚上这顿饭又不能安稳的吃了。果然妈妈把我今天的事一一讲了出来,爸爸顿时脸色铁青,紧接把我骂得连狗都不如,看着爸爸面红耳赤的脸,再想想自己的委屈,眼泪不禁流了出来……
  NO。2
  那一天,晚饭刚吃完,爸爸就问我作业的情况。我就一一讲了那些还没写完的作业,最后讲到写400字左右的两篇作文时,爸爸的脾气跟着当时的心情,又开始在我身上发泄出来。“400个字,写2000个字,”我刚想反抗,爸爸又说了一句:“人家比你小的人能写十万个字,难道你连2000字的作文也写不出?太没用了!”我心里很难受,想和爸爸争辩,但是看着爸爸那张怒气冲冲的脸,忍着痛又咽了回去,当时我在心里想:有这样子的爸爸,我可算是全世界最倒霉的孩子了,唉……
  NO。3
  这是一个对其他人来说很平常的星期天,可对我来说,这是最黑暗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我又被爸爸骂得抬不起头来。为什么?就因为我做了一件鸡毛小的事而爸爸不满意,才骂我的。当时我心里一直在想:气死我了,我干的没错,你为什么骂我?你有什么资格骂我?就因为你是我爸爸吗?就因为……,爸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太让我失望了!
  瞧,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发脾气的爸爸。我真希望他能早日戒掉这个毛病,成为我真正喜欢的爸爸,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早日到来……

    六年级:郑智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