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阅兵仪式观后感_650字

阅兵仪式观后感_650字

2015-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段光阴颠覆了过去,一梭日月换来了和平。
  不知不觉,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已匆匆走过了七十个年头。
  七十年前,中国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和平。七十年后的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想,中国人民一定自豪而又虔诚的坐在荧屏面前期待着这次仪式的举行。
  各国友人一一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握手、合影以示敬意。抗日战争对于我们这些00年代出生的青少年儿童来说,是一段未曾亲历的特殊历史,但却不会因此磨灭我们对中华的崇敬。
  各国人民进行了大合影之后就渐渐走近天安门城楼,由习主席致词后,表演正式开始。军乐、群众以及各国主席们浩浩荡荡地唱起了进行曲,这些歌词里无不叙述着过去战争的艰辛与无奈,也唱出了光明正大的胜利光芒与自豪的胸怀。
  伴随着轰鸣的礼炮,国旗护卫队护卫者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举行升旗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是专属于中国的,当军人以帅气的姿势让红旗在空中缓缓升起,鲜红的国旗与好像在强调着今日的和平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换来的,宣告着全世界胜利在此刻依然属于我们。
  我也忍不住断断续续的轻轻哼起了调。爷爷却不满地对我说:“这首歌是中国人都得会唱,你可要好好学,把它背下来。”爷爷的眼睛注视着荧屏,带着敬意严肃、认真响亮的唱起了国歌。爷爷的情绪也渲染了我们,我们对祖国的那份敬意也随着飘扬的国旗缓缓升起!

    初一:戴高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