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观看2015阅兵有感_600字

观看2015阅兵有感_600字

2015-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9月3日,是抗战胜利纪念日。在天安门广场,进行了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我从电视上收看了直播。只见屏幕中,北京天气十分晴朗,湛蓝的天空映衬着几缕白云,阳光撒满大地,令人心旷神怡。
  70多年前,日本帝国主义发起了惨绝人寰的侵华战争,在中华大地上燃遍了战火,使饱经沧桑的中华民族再次伤痕累累。从918事变到七七事变,从813事变到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从残忍的细菌战到对根据地的疯狂扫荡。中华大地在侵略者的蹂躏下痛苦呻吟。
  时间虽然过去了半个多世纪,但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侵华战争,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我们决不会忘记。他们在中国大地上横行肆虐,所到之处,城市破
  坏,村庄被毁,生灵涂炭,血流成河。八年抗战中,中国军民死伤人数3500万,直接、间接经济损失达5600亿美元之巨.
  十点零九分,阅兵式开始了。胡锦涛主席站在检阅车上,向着方队和同志们问好:“同志们好!”同志们也用军人的底气回答:“首长好!”这是多么震撼人心的对话啊。十点三十七分,阅兵分列式正式开始。陆、海、空三军的44个方阵踢着整齐的正步,缓缓走过天安门城楼。看到这些,我感到内心无比自豪,人民子弟兵是国家的保障,人民的守护神,是抵抗侵略者的一把利剑!中国的军事实力的提高,必将促进国家的发展、民族的繁荣。
  今天我很开心,而且我会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六年级:张欣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