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700字

我的理想_700字

2015-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一个大大小小的梦想:当一名摄影师,拍摄出美丽的照片;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出最时尚而特别的衣服;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教出许许多多的栋梁之材……而我的理想却是当一名独一无二的、唱法最独特的好歌手。
  我与音乐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有一天,我骑着新买的自行车路过体育馆时,听见里面传来一阵阵优美的歌声——原来是歌手阿俏在我们城市做的慈善歌会。只有你捐了钱,都能进去欣赏音乐。我投下了准备去买玩具的50元钱,走了进去......
  当我一走进去,当歌手这颗理想种子已经埋在了我的心里——原来唱歌不仅可以为别人带来快乐,还可以做慈善会去帮助一些有生活困难的人......我一定要当一名家喻户晓的“爱心歌手”。
  我为这个梦想做了许多,也刻苦了许多:每天晚上,我都会看着电视唱歌半个小时,每当我唱完一首歌,妈妈总是对我微笑,给予我鼓励,并递来一杯水,说:“渴了吧,喝口水润润嗓子。”妈妈这一行为总会激励我继续努力。我们家还是一个充满音乐的“音乐家庭”——爸爸妈妈都爱唱歌,无论什么时候:吃饭时、洗碗时、打扫时、就连洗澡的时候,也会高歌一曲。
  在“全民K歌”这一门软件里,是可以唱歌的“神奇”软件。一有时间,我就会去录上几首歌,并发上网络,一些网友的鼓励与赞赏令我更长一层楼,当然,坏评也是有的,但我会继续努力,让他们认可我的声音。在音乐上从还是一只小鸟的我渐渐变成了一只比翼双飞的大鸟,一定是我努力的结果。所以,我的练习也变得更加勤奋。即使我的声音有点沙哑了,但也阻挡不了我对唱歌的喜爱之情。
  这个理想一直激励着我前进,只有发奋读书,考上正规的音乐学院,才会让我成为一个有强大实力的歌手。

    初一:梁凯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