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血色审判者(十四)_1500字

血色审判者(十四)_1500字

2015-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饭店里出来,五个人开车回了家。男生们拎着大包小包的,从地下车库走上楼。五个人坐在客厅。

  ”老大,这次我们从国外带来了一些研究成果“。”哦?文杰,说说看“。唐城坐直身体,倾听着。

  ”也没什么大的研究成果,主要就是一些针对人体的药物,微型侦察设备,还有一着最新的军事装备“。文杰扶着眼镜。

  ”是呀,就这些东西可累死我们了“。小七哭丧着脸。的确,他们所谓的研究成果,大多数都是窃取他人技术方法,摧毁原始数据,使这些据为己有。”哎,这些对于你们来讲危险不是很大吧,明天你们把他给老王送过去”。唐城吩咐道。

  ”哎呀,我都想他了“。小七拍手道。”行了,今天咱们就在这儿凑合一晚上吧“。唐城起身说道。”哎,老大,明天你干嘛去“。小七问道。”我和冰倩上学“。唐城说道。”老哥,我们也要上学“。小萝莉嘟着嘴说道。

  ”也是呀,明天你们就来我们学校吧,插班生们“。唐城说道。

  ”嗯,我和老大在四班,为了掩人耳目,你们三个去其他的班级“。赵冰倩说道。

  ”切,想和老大一起直说,我们不会打扰的“。小七唏嘘一声。……面对这样的争吵,另外三个人只是摇头傻笑,许久都未曾听到了。

  ”唉,冰倩说的对,处处都要小心,学校也不例外,咱们要分散在学校各处,随时要能掌控大局“。唐城打断了两个人的争吵。第二天,三个人很快的融进了校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萝莉,高冷男,高冷女,混混儿。

  放学,一行五人坐上车,来到了一处高级别墅区。所谓的高级别墅区,就是远离市区,交通便利,自然环境良好的住宅区。”走吧,我都好久没来了“。唐城走下车。五个人依次走下车。

  小萝莉打了个响指,院门自动打开了。走进别墅,所有的灯光就像重新通电一般全部亮了起来,电器设备开始工作。房顶上传来机器人的声音,”欢迎各位回家“。”咖啡“小七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桌面上凹陷下去,一杯咖啡从桌面冒了出来。”去堡垒“。唐城没有理小七,说了一句。客厅地板上,打开一处暗门,自动形成了一层层不透明的玻璃楼梯。

  ”哎哎,等会我“。小七紧追过去。

  堡垒里有六个座位,围在一张方形会议桌前。在墙壁上是一个超大的显示屏,由屏幕下的电脑控制。另一侧的墙壁向水族馆一般,深绿色的海水中游着各种各样的咸水鱼。另一面墙壁上还有三个侧门。

  五个人围坐在会议桌前闲谈着。

  不久,满头蓬乱,带着一副残破眼睛的男人走了进来,男人大约三十岁,脸色黝黑,饱经沧桑,似乎遇到过许多事。”哎呀,杂草呀,想死你了“。小七跳下椅子,抱着男人,”么,么,想死你了”。

  ”滚下去,你小子老是欠揍“。男人一脸的不乐意。

  ”杂草,来,坐“。小萝莉拽着男人的胳膊。

  ”来来来,坐“。赵冰倩也招呼着,文杰拉开了一个空座位。男人走到空座位坐下,”老大“。男人向比他小近二十岁的男生喊道。”嗯,就差你了。文杰呀,把资料给杂草吧“。唐城看向文杰。

    高一:唐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