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致新学期的我_1200字

致新学期的我_1200字

2015-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话说立秋早已过去,天气却迟迟没有转凉。今早翻翻日历,才发现就要开学了。但又想想这个暑假,果真是过得浑浑噩噩。望着前方遥遥无期的路,想想新学期即将带来的酸甜苦,我微微笑了,却不知说什么。

  上初中第一年的我,自认为自己算不上什么好学生,但我确真是个乖学生。至少我从没有与其他同学“较量较量”过。我朋友不多,大多数时候是一个人,或许是我比较安静的缘故罢!也正因为“乖”,老师总喜欢把我放在最后几排——那里大都是爱打闹的学生。我不担心他们会欺负我,因为我发现他们似乎不怎么同我说话。一整个学期下来,我唯一的同桌只对我说过两句话,那次是考试,他推推我的手臂:“那个,能借我一块橡皮擦么?”我心里很高兴,比小时候得到一袋美味的水果糖还要高兴,毕竟这是他第一次也许也是唯一一次同我讲话!于是我很快将手里唯一一块橡皮借给他。他接过橡皮,笑着说了一声“谢谢”。我不善言辞,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抿紧了嘴,慌张地转过头去,心里却还在偷着乐。事后,他没有将橡皮还给我,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当他拿起那块橡皮时能想起同桌的我,那个卑微的我。那一年我唯一的朋友就是刘秀红,那个有着琥珀色大眼睛白皮肤的女孩。是她打开我尘封已久的心,让我能用心来对待一切。不过关于她的事太多太多,太有趣太有趣。请原谅我不能将它们一一写出来同亲爱的读者你分享。转入话题,我那时最最担心的是我们不能分在一个班,我算过,我和她分在一个班的几率只有百分之八,这个小小的几率让我失望了好久。于是我不再强求,我坚信即使不再在一起学习,我们仍是最好的朋友。即将踏入二年级的大家,彼时都在伤感罢。看见有个同学在网上写着:

  ……那时的我又要一个人了吧!即使去邻班找最好的兄弟也不敢在他们班门口大声喊叫了吧!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随意了吧!……下面还有一位同学回复:

  没关系,都已经习惯了呢!我认为他们说得都是极对的,真的已经习惯了呢!但是真的习惯了吗?如果真的习惯了,为什么我心里还是那样难过,像有什么哽在心里,想吐出来却又不能吐出来的感觉一样?分别是注定的,为什么不期待重逢呢?但即使重逢,也再不可能像以前一样所有人在一起像一个大家庭一样闹了吧!但请原谅我,原谅我的懦弱,我宁愿期待重逢也不敢想象离别。所以,在没有分开之前,我会笑着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缘分——尽管只有一年。一年级的时代已经过去,我要以全新的自己迎接二年级的朋友们!我再也不要做那个乖到没有朋友,没有欢笑,没有珍惜短短一年时光的我了。只愿每当看到这篇文章,我能够鼓起勇气,向周围的同学微笑着说:你好,我叫xxx,能做个朋友吗?

    初二:万欣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