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小草_750字

小草_750字

2015-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坚定如小草,卑微如小草,却是不屈如小草!——题记夏天到了,太阳爆发出惊人的威力,把大地烘烤得热火朝天。紧接着,夏风和夏雨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他们蹂躏着大地,像是把他们肆虐的快乐建立在被欺负的大地上。在这个时候,生物们的内心都带着恐惧,他们害怕的去追求、去寻找那所谓安全的避难所。只有他——小草。他敢去面对这一切!在那场惊心动魄的暴雨中,小草他带着坚毅的信念,就像霍金一样,依然挺起他那瘦小的身躯,执着的昂着头,想为一些生物遮风挡雨,那张墨绿色的脸上写满了他的坚定与不移。他知道,自己虽然没有像大树那样高大、挺拔的身躯,但也可以凭借自己微小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去造福社会。这是勇敢的小草,在被雨冲刷过的草地上,在风雨的摧残中,高傲的昂着头,挺立着;这好像是那不屈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十月过后,秋早已到了,正如诗人刘彻《秋风词》中所写:“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

  这一切就好像是一场人生,由青春到衰老;又好像一个国家从强盛到落败。青山不改,却没有往日的威严,顶着一张沧桑的脸;绿水长流,却没有往日的蓬勃欢快。此时,小草已历经了残酷的秋风秋雨的洗礼,他那张脸上已经爬满了憔悴,他那曾经坚毅的身躯也显得有些弱不经风,他也伴随着生物们的离去而感到了孤独。但是他依然面对风雨,显得不屑一顾,这样努力地高傲地昂着头,嘲笑他们的暴力。他们不能使他屈服!

  这就是小草,几乎随处可见的一种植物,但是他执着高傲坚强勇敢。就是这样的小草,在肆虐的狂风骤雨也磨折不了,压迫不倒。夏和秋的残酷让他明白,只有坚持才有可能胜利,在残酷的风雨,也终将会过去。他等待着,等待着下一个春天。春天又到了,他恢复了从前的青绿,一片生机,他笑着,看那春暖花开,品过往的喜乐哀愁。同时,他也在等待着风雨的挑战。

    六年级:白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