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笑猫日记球球老老鼠》后感_400字

读《笑猫日记球球老老鼠》后感_400字

2015-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夏天最让我惬意的事情莫过于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开着电风扇看着看了一遍又一遍的《笑猫日记球球老老鼠》了。

  人们都说世事无常。就连被万年龟吹了口仙气被成球球的老老鼠也没有想到,他竟一夜之间重新恢复了原形。他非常难过,就去让好朋友重新向万年龟谈谈。一问才知道,原来老老鼠做了亏心事,导致功德不圆满,现在就算吹一万口仙气都没用。于是老老鼠便一个劲的去找好事做,但结果却总是一团糟。后来,在许多危机的关头,老老鼠顾不上想功利,真心诚意的去帮助了它们,终于使功德圆满,万年龟又对他吹了口仙气,终于重新变成了球球老老鼠,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陪伴在三宝和笑猫的身边,再也不用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了。

  读完这本书,我受益匪浅:现在不求回报的好人越来越少了,都是和老老鼠以前一样,要报酬才做好事,有些人做好事的原因甚至是在为他以后的偷盗做准备。

  《笑猫日记》这套书还是蛮不错的,我推荐大家也都去看看,这本书会引你去回忆,去思考。

    五年级:严程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