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钓鱼_700字

钓鱼_700字

2015-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刚蒙蒙亮,一大早就起床出去了,吃了饭,买了些零食和水,便到了目的地。

  鱼塘环境优美,中间一座典雅的石拱桥,倒影映在清澈而又微风吹起,泛着点点波纹的水面上,水下若隐若现的鱼,不同大小,却一样可爱,一溜烟儿的游到水下去了,仿佛看见了我们,害羞似的,有趣极了。又想起了今天来这儿的目的——钓鱼。从刚才的情况来看,鱼还挺多的。

  爸爸把昨夜准备好的鱼杆给我,他自己拿一根“咻”的一声甩了出去,静待鱼上钩,我也学着他的样子甩,结果,还没甩出去呢,线和鱼钩都挂在了树上,我只好把鱼杆让给妈妈钓完,我再钓。没想到妈妈刚把线放下去,鱼就上钩了,很大,也有五六斤的样子,妈妈把鱼钩取下来之后,不失信的把鱼竿给了我,她看爸爸坐在那边没什么动静,便抢了爸爸的鱼竿来钓,我和妈妈坐在一起,全神贯注地观察鱼鳔的动静,随时地等待鱼儿上钩。

  突然妈妈的鱼鳔下沉了一点,她用力一拉,结果用力过猛,让鱼逃过一劫。妈妈是个钓鱼高手,又把线甩下去,趁我还在关注她时,发现我的鱼竿被鱼拖动了,见鱼鳔完全沉了下去,我便奋力一拉,鱼的嘴连着钩子反而使劲的往池塘对面跑,这时妈妈喊道:“边收线边拉”!果然有用!这鱼啊,劲儿可真大,拽得杆子尖儿都弯得差不多有180°了。我正紧张的时候,妈妈又喊道:“我的也上钩了”!我们两高兴得“手忙脚乱”,等鱼儿游到游得没劲了,这时爸爸拿着渔网过来了,先弄我的,再弄妈妈的,两条大鱼在网中“活蹦乱跳”的,我对妈妈说:“这塘里的鱼好大哦,搞得我又高兴又累”。

  就是这样钓了一天,一家人收获了十多条大鱼,我也贡献了六条哦!

  太阳西下,我们带着一天的收获,奔驰在回家的路上……

    初二:刘致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