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行走在江湖上_1500字

行走在江湖上_1500字

2015-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这句话一直是本少侠的座右铭来的。说我是少侠,实际上偶是女侠来滴,一雌性动物。呸,我不又骂着自己了么?切,不管了,不纠结了!其实大家伙别问我现在是什么年代,实际上偶也不知道,我好像是迷迷糊糊间穿越了欸!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就让偶好好过把侠女的瘾哈!欸不,像我这么美丽的姑娘一个人行走在这江湖上,难保会有什么歹人把我劫走了,那怎么办?(请在美丽二字上面加双引号)欸!有了,古人不是有女扮男装一说么,好嘞,就让我一美少女化身为翩翩公子,玩转江湖吧。古代不是说:”山美,水美,人更美“吗?那就让本少侠好好欣赏欣赏~~

  ”小二,上菜。“本少侠啃着一个鸡腿,姿势很不雅地说着。这古代的菜就是原汁原味,不过我想念香喷喷的烤鸡翅了!泪奔~~”客官,请慢用。”一小二打扮的人端着一盘烤乳猪上来,那香味啊,让偶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吧唧吧唧,”我一边吃着还一边夸奖说:“这红尘客栈的饭菜就是好吃,让人吃得停不下来啊!”欸,且慢!我口中的动作停缓了一会儿,然后又继续吃着。难道,我的江湖梦就这样在吃中断送了么?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本少侠每到一个地方,就不停地吃呀吃······想到这我又不禁一阵恶寒,因为我仿佛看到小伙伴们跑在我身后,还一个劲地说:“柔小猪,小猪猪,小肥猪……”STOP!我停止了幻想,如果不停止想下去,我恐怕会把我手中的烤乳猪看成我自己,可怕~以后还是不要老是吃呀吃了!

  “哎,你们听说了吗?三年一次的武林大会就要在淮州举行了,听说这次的胜利者可当武林盟主的!”

  ”这事我知道,听说这次北郡的霍龙门,南疆的血隐们,北蒙的长风派都派人来了。“

  ”他们这几个门派怎么都来了争这武林盟主的位,当我们大华无人呢!我们大华不还有个天涯阁吗?“

  ”对啊,他们太嚣张了!“

  ……

  我坐在大厅里,听着他们几个江湖人士的对话,觉得浑身的血液都被点燃了。哎呦喂,居然还有武林大会,上天太眷顾我了,还有什么天涯阁,血隐门,一定很好玩,到时候美男一定少不了,哈哈,我太兴奋了,真人版的武打片,不看白不看。他们刚才说武林大会在哪举行啊?好像在那什么淮州陵县好像是,事不宜迟,快点出发。武林大会,偶来了。吼~~

  不是说行走在江湖上会有很多危险吗?怎么我反而悠闲得很,大概是别人觉得我太帅了,不忍得下手。嗯,有可能真是这样。兜兜转转赶了几天路,终于到达了陵县。哦耶!听说明天的大赛才是最精彩的,那今天的就不去看了,找家客栈补眠去了!困死了,赶了几天的路!

  走在淮城陵县的街道上,路上都是熙熙攘攘的人。本少侠一手吃着冰糖葫芦,另一手还是拿着冰糖葫芦。额……虽然这样的动作在别人看来是十分怪异,但是江湖儿女不拘小节嘛,我走自己的路,管别人怎么说去。

  走入武林大会的会场,各派江湖人士大都到场了,偶挤在某角落里,静静地看着各门派的互动。哇哦,那个戴黄金面具的帅哥霸气外露了,太酷了,梦中男神欸!咦,他旁边那女的是谁?不会是他夫人吧?哦,我的小心脏啊,受不了啊。不过,他们旁边那个穿淡蓝色劲装,脸上一直挂着笑的那个男神也好帅欸!咦,那边那个穿白衣的也好帅,飘渺得不似凡人,傲世出尘。受不住啊,美男好多多~~我好想晕~~然后我真的晕了过去,悲催啊,偶一江湖菜鸟竟然对美男没有抵抗力~~我找个地方蹲下去种蘑菇去了……

  ”啊呜,美男,帅哥……“我口中不断地呢喃着。旁边的老妈帮我擦拭着额头,又听见我在呢喃着。担忧地看着我,口中自言自语道:”这孩子该不会是烧糊涂了吧?“……

  PS:本文属作者脑洞大开之作,如有雷同,纯属见鬼!!!谢谢!敬礼!

    初一:倪钰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