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故宫_450字

游故宫_450字

2015-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北京天气非常寒冷,但我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要去游览故宫了。

  导游带我们来到故宫后门,开始了我们的故宫之行,我们从神武门出发,来到御花园,那里保存了一棵棵古树,有松柏树、枫树,其中有一棵枫树已经有三百多年历史了。因为在冬天,所以一棵棵龙枣树全部都光秃秃的。御花园有二座假山,假山是由一块块太湖石组成的,每个石头表面光滑,可形状却凹凸不平。

  参观完御花园,来到储秀宫,那里是慈禧太后当贵妃时住的,也是慈禧太后为光绪皇帝选妃的地方。那里面的东西都是完整的,真让人不可思义。

  接着我们来到了太和殿,也就是金銮殿,大厅有七十二根柱子,其中有六根是缠龙大柱,大厅的中央是龙座,太和殿是宫中最大的宫殿也是皇帝和大臣们商量国事的地方。皇帝举行重大的活动的地方。

  故宫是明朝永乐四年到永乐十八年建成共用了十四年,有八千七百多间房子,这些房子全是用木头建的,房檐雕刻着精美的花纹。体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

  我们来到了金水桥,走出了武门,结束了故宫之游。

  故宫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故宫真宏伟。

    初二:韦子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