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韩国美味_450字

韩国美味_450字

2015-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威海第三天(8月21日),我们去吃了美味的韩国菜。

  中午,我陪妈妈他们逛街。妈妈请我们吃了韩国的年糕火锅。我们大小六个人,除了要的四人份的锅底之外,又要了三分辛辣面和一份夹心年糕,撑得我们走不动。妈妈他们一人买了一件衣服,我们就打的回去了。

  下午,我们去了环海路上的猫儿山。徒步小心地下到突出在海上的山崖上,我们感受猎猎的海风,感慨海的博大。换一个海边浴场,我们每人买个游泳圈就又跳进海里了。这次,姐姐也下水了,她领着我到了距海边二十多米的海里,好爽啊!

  出水后好冷啊,我赶紧钻进车里。下车后依然很冷,妈妈回家帮我拿衣服,姐姐带我到小区旁边的中医诊所去看病。医生给我量了一下体温,36.7摄氏度,不算发烧,就开了一盒板蓝根冲剂。穿上妈妈拿的衣服,我感觉好多了。

  晚上,我们去元祖李朝吃韩国菜。烤五花肉、烤鱼、酱汤......还有好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菜。我们各自点了饭。姐姐和英杰哥哥吃冷面,我和两个小哥哥吃辛辣面,妈妈吃的石锅拌饭,其他人的,我不记得了。我还尝了姐姐的冷面,妈妈的拌饭,嘻嘻,我一个人吃几样饭!

    二年级:李昊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