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穿越魔域(上番)_2000字

穿越魔域(上番)_2000字

2015-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暗蔓延;孤独无助。而真正努力的,又有谁呢?魔域大门,即将打开......——引子“哟,小陆檬~”“谁?!”陆檬猛地回头一看,啊啦,这不是孙莹莹嘛,全校第一的那位高傲小姐怎么自己找上来了?莫非,她是知道了什么......?
  “孙莹莹”陆檬没好气地说,“您这是......怎么啦?难得全校第一的小公主怎么找上我这个学渣呢?或者,你是心有不甘?”哼,孙莹莹冷笑一声:“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放过你了吗?真是天真可笑,你也不看看自己!”嗯......好吧,也许是该交代清楚,为何自己要一直纠缠着孙莹莹的堂哥了。这事还得从陆檬六岁的时候开始说起。那年,六岁的小陆檬和爸妈一起去大自然陶冶情操。可小陆檬却一个人兜兜转转深入了森林密处,等家人回过神来已经不见得小陆檬的身影。陆檬那时还小,见到如此密集的森林她却一点儿也不害怕,反倒觉得这样清静很多。这时,奇怪的现象发生了。陆檬只听见身后“轰隆”一声,大地随即一震,陆檬没站稳便狠狠地摔了一跤。“哎哟,这是怎么啦?”小陆檬揉揉发疼的屁股,慢慢地起身,这时,她看到自己的身后何时多出了一道门!门?这是?不过这扇门还真是很漂亮,由红色和金色构成,周围还泛着点点金光。“要不要进来呢?”门上贴着这么一张字条。
  直到这时,陆檬才发现自己在森林里迷了路。“嗯......反正都迷路了,我不如就进去看看吧。”陆檬想。小陆檬慢慢地推开沉重的大门。“啊,什么嘛!”陆檬的心情已经完全表现在了脸上,“怎么门的后面依旧是森林?耍我呢?”不过,陆檬稍稍仔细观察了一下,门前的大树是绿色的,富有大自然的气息;不过这门后的森林......大树的叶子竟然是黑色的!姑且先不找大树的茬,门前明明是白天啊,可门后却是黑夜,还泛着浓浓的白雾,这白雾在黑夜里还真是显得无比的突出啊。“还进去吗?”哇!门上的字条竟然还会自动“更新”?进去,还是不进去?
  陆檬想都没想就一脚踏入门槛内。当她整个人从门的另一边完全跨到这边的时候,那个金碧辉煌的门,在她的身后慢慢地关闭,又慢慢的消失......当陆檬回过神来的时候,门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了,陆檬的身后依旧是被浓浓黑夜笼罩的森林。这下好了,原本以为只是进来稍稍观赏那么一会儿就走人的,结果门却这么没有了,那自己岂不是一辈子都得待在这鬼地方了?陆檬毕竟还小,她有股想哭的冲动,不过,算了,忍一忍,谁知道一哭把什么鬼啊妖啊那些“不干净”的东西给招惹来那就糟了——陆檬根本不会什么除妖术啊,她又不是道士身家。那,接下来,自己还能去哪儿呢?不过说来也怪,一切就宛如剧本那般进行着。陆檬的眼前又不知何时多了个城堡——虽然远了点,不过总算有个落脚点了。陆檬朝着城堡的方向走去,好容易走到了,她打算敲敲门,借此地住上一晚,第二天再想办法好了。咦?门......是虚掩着的,这到底是城堡的主人粗心忘了关门,还是知道小陆檬要来而故意将门开着?
  哎呀不管了,先进去再说吧。慢!传说城堡里住的都是吸血鬼啊什么的,这个城堡该不会......在陆檬那不着边际的联想中,城堡里悠悠地传出一句声音:“进来吧。”陆檬自然是吓得一动不敢动,嗯......不过听的像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大的一个男孩的声音,应该,只是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请问。”陆檬鼓起勇气——但依旧站在门外不敢进来——“我可以,在这儿,借宿一宿吗?”“这儿?
  噗——”里面的男孩忍不住发出笑声——所有人都忍不住发出了笑声“原来不止一个人啊。”陆檬心想。“喂喂,小妹妹。”男孩干咳了两声,努力维持了下自己那还在颤抖的音调:“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不知道。”陆檬很是干脆,她本来就是不知道嘛!“啊,这样啊。好吧,你可以进来了。”陆檬刚要抬脚进入,接下来男孩的一句话却让小陆檬不禁打了个寒战。“啊呀,不过,晚上遇到什么我们可不管哟~☆★”【未完待续】清茶Ver.

    初三:程塞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