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宝贝古董_450字

我的宝贝古董_450字

2015-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爸总说我是收破烂儿的,因为我总会收集很多东西,然后废物利用,或者我会将一个东西收藏起来,保留好久好久。今天大扫除,我翻出了好多小时候的东西,还有一些我自己都忘了。
  六年级儿童节的礼物——一套芭比娃娃,我没有拆开,更没有玩过,它就像新的一样。曾经跳过的皮筋,玩过的毽子,还有漂亮的纸张,贴纸,没想到我收集了这么多东西。夏天热,同学们都有买扇子,宫廷圆扇,古代折扇,还有卡通扇子,拥有一把属于自己的扇子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当时流行编手环,用细细的线来编,男生女生都会,我现在还保存着当年的细线。08年的词典,09年的玩偶,10年的笔筒,11年的图书,12年的书包,13年的围巾,14年的手表,这些都是我的生日礼物,我仍保留到现在。这些古董记载着历史,是我成长的见证。今年是2015年,我的生日还没有过,我希望我的生日礼物是爸妈永远的爱,这样成长路上我便有了坚强的后盾。
  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古董,一个玩偶,一本书,或是值得纪念的某样物品。人生的意义本就如此,记住你拥有的,忘记你伤心的。从小的记忆画卷就是我的宝贝古董,不知道你的宝贝古董是什么呢?

    初三:刘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