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霸道总裁来敲门(上)_1500字

霸道总裁来敲门(上)_1500字

2015-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姐,这是陈先生给您的花。”一名邮递员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门外。“给我的?”袁小小问。“是的。”“不是你搞错了吧,我不认识您说的什么陈先生。”“啊,难道您不是袁小小小姐吗?”“是的啊,但我不认识你说的什么陈先生。”
  “那就对了嘛,袁小姐,这个陈天豪先生说不定是哪个暗恋你的人呢,你就收下吧,不然放在我们这儿也没法处理。”“好吧,谢谢。”袁小小只能签收了花。“我说过我不闪躲我非要这么做讲不听也偏要爱更努力爱让你明白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袁小小立刻拿起手机。“喂,月月。”“小小,你在网上看到了吗,我们都被天豪公司面试成功了,只要通过了一个月的实习期就可以正式在哪里工作了。”“真的吗?我看看。”挂掉电话袁小小打开了电脑,————天豪公司,恩,林月———袁小小,太好了,终于面试成功了,袁小小摆了V字的动作,兴奋地在床上蹦跳。清晨的阳光暖暖的照进屋子里,衬得袁小小的睡颜更加动人。“我说过我不闪躲我非要这么做讲不听也偏要爱更努力爱让你明白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烦死了,这么早谁打的电话啊。
  “小小,你到了吗,我在天豪公司门口等你。”“月月,今天逛街是不是太早了点,而且你去什么什么公司逛什么街啊,再睡会儿。”“小小,你这只猪,不会还在睡吧,今天是去天豪公司实习的啊。”“什么,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你先进去吧,免得迟到,我这就来。”没等林月说话,袁小小就已经挂掉电话,直奔卫生间了。二十分钟洗漱,袁小小拿起冰箱里的面包飞奔楼下,现在从一身素白裙子的袁小小身上看不到半点淑女的样子。“师傅,到天豪公司,麻烦您快点儿,谢谢。”袁小小一边啃面包一边含糊不清的对出租车的司机说道。终于到了天豪公司门口,袁小小已经看到公司外林月那火红的身影了。林月朝袁小小挥挥手,袁小小跑了过去就被林月骂道:“小猪,迟到了呀,快点快点,要是姐的工作被你弄丢的,哼哼,看我怎么收拾你。”袁小小吐了吐舌头,撒娇的蹭了蹭林月的肩膀,两人便也着急地进了公司。“你们两人已经迟到了,抱歉。”一个穿着卡其色T恤的男人对林月和袁小小说道。
  林月睁大了美眸,泛着雾气说:“大叔,我们今天有事的,就迟到了一会会,能不能算了啊。”男人夜陌看了看面前娇小的林月忽然泛起了一丝心疼,但还是摇了摇头,就在二人失望的准备离开时,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走了过来,指着袁小小说:“你,留下来。”袁小小惊讶的看着满前的男人,他的眸光不带半点起伏,泠漠而坚硬的五官华美而又单板,骨子里透出的一股子寒劲让人忍不住退避三尺。一身黑色的西装由上至下的衬托出他挺拔的身形。袁小小摇摇头说:“抱歉,我不能留在这里。”男人好看的眉毛皱了皱问:“为什么?”“因为月月是因为我才迟到的,而且我们是好朋友,她走了,我也不要留在这里。”“小小,你瞎说什么呢,我还可以找别的工作的,你就留在这里吧。”林月拉了拉袁小小的裙子说道。“不行,你走我也走。”说着,便要拉林月离开。“慢,那么,你,也留下吧。”男人指了指林月说道。袁小小这下高兴了,笑嘻嘻的对那人说:“谢谢。”
  只有夜陌睁大了温润的眼睛,他拍了拍男人说:“豪,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陈天豪吗?”陈天豪不悦地瞪了夜陌一眼,抬步就走,似乎又想起了什么,顿了顿说:“陌,把袁小小从设计部门调到我这里做秘书。”夜陌又似惊恐地看了看陈天豪,心里嘀咕道:豪不是从来都不要秘书的吗?夜陌点了点说:“恩。”袁小小在夜陌说那男人是陈天豪是吃了一惊,但又摇摇头觉得送花给她的不可能是这个冷冰冰的人,现在又听到这男人让她做秘书,便着急地说:“我不要做秘书,我本来就是选的设计部。”
  陈天豪原本低垂着的长长睫毛下,像黑水晶一样闪烁着的深邃的双眸顿时眯了起来,对袁小小说:“恩?女人,你在挑战我的极限?”

    初二:蒋玉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