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血族 下_800字

血族 下_800字

2015-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妹妹,别玩了,哥哥还要看书呢!”那青年冲我微微一笑,推开了我的侧在他喉咙边的脑袋,把我嗒在他手上的那只手扫开,笑的如此阳光。“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吸血鬼啊!小妹妹,吸血鬼这种生物是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
  他的这种反应,我整个人一下子发愣了——他……不怕我?不过说的也是,他是感染过凌伊病毒的,我的确伤不了他。外,血族除了偶尔捕食一下人类,也没有太多和人类的接触,根本没有依据证明血族的存在,大多数人只把我们当成传说。可,我虽然是比那青年小上几岁,但他还没有理由来叫我”小妹妹“吧!
  呵,就凭小看了我这条,就足以至他死罪——随说我喝不下他的血,但给他一点血的惩罚还是可以的……呵呵……我舔了舔干燥的嘴唇,诡异的笑了一下,伸出手,在他的脖子上轻轻的摸了一圈:“看样子,你的血很好喝耶……”那鬼魅的声音,我也不是第一次发出来了,嗯哼,那细皮嫩肉的,的确很和我胃口,只是他患了凌伊病毒。要是镘的药剂真的管用,那……我能感受的出来,此时的他,全身已经起鸡皮疙瘩了。
  “小妹妹,别……乱来。”他改口了,从我身上发出的参杂着姽魔之晶强大能量的恐怖气场,已经袭入他的心脏了,包括暗血城堡全堡上下老老少少,只要我这么干,无一不臣服与我。他生生咽了口口水,深呼了一口气,正要拍开我的手,可还是来不及了……我的牙尖已经触碰到他细嫩的皮肤上了。我稍一用力,锋利的牙齿戳破他的脖子,腥红的鲜血顺着脖子流了下来。
  我用力吸了一口……嗯?好像不对……我将嘴移了开来,皱起了眉头,一抹嘴角的血迹,诧异的看着他。他颤抖着手,摸了摸脖子,一看,满手鲜血,整个人颤抖了起来,浑身不自在。我叹了口气,起身,向后退了一步,又恢复了那个冷冰冰的我:“跟我走……”他呆着了,没动。我一眯眼,迅速一个擒拿,将他双手扣住,两眼放出凶光,将那青年押会了暗血城堡。
  有姽魔之晶的护体,走在大街上,没人看的见我们;有姽魔之晶的护体,那青年还真不敢轻举妄动。可,为什么他的血,对身为血族的我的身体没有伤害?他,不是带有凌伊病毒吗?我叹了口气……血族第一部写完,请关注血族第二部。

    五年级:唐智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