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新的心跳_600字

新的心跳_600字

2015-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G.E.M邓紫棋有这样一首歌曲叫做《新的心跳》,这是她告别过去一切悲伤而创作的音乐,这代表了她的新的开始,同样,我的《新的心跳》也将会是我的一个开始。

  告别过去的委屈。在我的成长历程里面,我经受了很多的委屈,在一次又一次的哭闹之下,我发现,很多事情,不是眼泪能够解决,很多事情,需要自己的努力,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咬牙吞下。我不是一个圣人,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吞下肚子的委屈,如同牛一般,在我的生活冲再次出现,在我美好的未来成为一个阻碍。我要告别这一切的委屈,让血液变得火热,燃烧这些不好的!

  告别屈辱和荣耀。屈辱和荣耀时刻的伴随在一起,而且与每个人形影不离,这些屈辱和荣耀会迷失了前进的双眼,会阻挡未来的。我要告别过去的屈辱和荣耀,一切如同新的,一切将会改变,一切就要重生。成为浴火的凤凰,在火焰中,让自己看的更远,更广!

  告别自己的恶习、我有很多恶习——懒惰、没有耐心、马虎……他们的出现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他们阻挡了我的去路,是神给人的考验,只不过我的比较多罢了。但是,只要用心去做,一步一个脚印,便能成功。

  告别过去的自己。我要更过去那个遇事不果断、内向、骄傲自大的自己saygoodbye!我要告别那个自己,迎来新的自己,告别过去。迎来未来。

  听我血液流淌的声音,那是如此滚烫,听我新的心跳,一切将会来到,一切都是新的!

    高一:钱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