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那个女孩_1500字

那个女孩_1500字

2015-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很自卑。你认为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还长期生病。有人从你旁边经过时,你总是把头埋得低低的,不让别人看到你的脸,你害怕别人笑话你。

  你喜欢吃棒棒糖,特别是天天棒,可你很少舍得掏钱买,只会远远的看几眼,然后离开。你还经常一个人逛商店,不买衣服,不买装饰品,独自走到各种绘画工具前,默默地挑起来。我记得,你曾对我说过,你喜欢画画,很喜欢很喜欢。当时,我兴奋了很久,我也喜欢画画,刚好,我们可以一起画画。有一次,我去你家,看见你的书柜里,有好多精美的笔记本,你说,你喜欢收集笔记本。其实当时我很想说,我也是笔记本,你可以不可以把我收了。现在我很后悔,当时我为什么没有说出口。如果我当时说了,你喜欢的人,会不会就是我了。

  别人曾开玩笑说我们是青梅竹马,我以为你会害羞得红了脸,可你却面无表情。你知道当时我有多失望嘛?原来在你的心里,我一直就只是你的青梅竹马,仅此而已。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和我说,然后弱弱的问我怎么办。我很喜欢那时候的你,最起码,在那一刻,你想到的是我。你遇到喜欢的东西,只会远远的看着,很少会买,我不问,你永远不会说,你喜欢它。而我总是找借口,把它送给你,可你却很少接受。

  我从没有想到过,我会喜欢上你。可能是因为小时候,我不小心把开水泼到你身上,你疼得惨兮兮哭了起来,事后,你却一点都没有恨我。从那时起,我便发誓要保护你。那时是愧疚,现在,可能更多的是那种说清道不明的爱吧。

  可你一直低着头,从来没有注意过,在你的身后,有一双眼睛一直默默地注视着你吧。那双眼睛,把你的失落,开心,全都看在眼里。你的喜怒哀乐,就是他的喜怒哀乐。你难过了,生病了,他比你还难受。他心甘情愿为你默默付出,哪怕你只是回头看他一眼,你都会发现,他的眼里有你。在别人眼里,他一直都是个很理性的人,他愿意为你偶尔闹些小孩子脾气。他永远都是你的梦想的第一支持者。你爱写小说,他愿意做你最后一个读者。你喜欢幻想,他愿意陪你活在幻想里。只为你说的那句,愿你永远停留在雨停了的那一瞬间。

  你知道,我一直是个笨小孩,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你生病了,我会叫你吃药。你做的饭菜,再难吃,我也会一口不剩的吃下去。我知道,你喜欢的人不是我,但,那又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你就好了。若你喜欢的人,多年以后,把你忘了,你一定要记得,回头看看,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就差你的一个转身。

  没有过多华丽的词藻,只有我平平淡淡最真诚的付出,以及那颗爱你永远都不会变的心。那个女孩,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初三:邱钰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