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八月长白起灵归,稻米十年之约_550字

八月长白起灵归,稻米十年之约_550字

2015-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也有过一种冲动,想要随着千千万万的稻米,一起去长白山迎接张起灵,现实与虚拟的交合给予我恍惚的喜悦。然而我并没有,我的家乡离长白山有半个天朝。初看盗墓笔记的时候是前年,到现在不过是两年的时光。那会我看着日历想着两年后的今天。

  这一天来了,千千万万的稻米齐聚长白山,没有等来小哥。这听起来让人失望,不过本来就是把虚拟当做了真实,何必如此伤悲。三叔终于给出了结局,小哥回来了。小哥确实回来了,在我们的心里。即使三叔的结局没有解释伏笔,没有给每一个角色一个好的归属,许多人提出了不满,但那一刻确实是许多人有了解脱。我在去年就买了盗墓笔记的全集,外传的藏海花,沙海我也买了。看了结束,再看看开始,感触很多。

  曾经我疯狂的爱着盗笔,空间都是他,头像也换成解雨臣。现在我却心如止水,空间里有静待灵归,也有反瓶邪的人,瓶邪我曾经也喜欢过,现在却有些厌恶了。那些提出对结局不满的大部分人,又何不是曾经的稻米。

  起初奔着盗墓和所谓的腐追的盗笔,看完倒觉得盗笔所写的不单有盗墓,还有人心,腐是没有的。承载着不朽的盗墓笔记也许会在这一天后被人淡忘,没有人记得这一年成为热门景点的长白山。但我们爱过的故事,爱过的人,还会继续。如果能把吴邪经历的路程都走一遍,那该多好。长白山。约不约?

    初二:君子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