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麻雀天堂 还原真身_650字

麻雀天堂 还原真身_650字

2015-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像有点土)事情终有解决的时候,关系已终于澄清了。

  怎么办,我还是不肯接受他,不肯认他当爸爸?

  离家出走?只会让悲剧重演,也许,离开才是最好的方法,也省得受那群人的白眼,呵呵?别了这个世界,别了,哥?,再见,再见。

  疼胸口好疼,像撕裂一般猛的睁开眼,这是哪里?华丽的帷幔,发着淡紫色的光,屋里的摆设,更是镀金的,就连地板,也是上好的月光石制成的?

  这是天堂吗?我不是死了吗,妈妈呢?

  吱呀~推门的是一个丫鬟装扮的女孩,进来就听她说”老爷,请。“那个被称为老爷的来到我的床边,说:“月儿,你醒了!快起来吧,爹爹为你请来了京城里最有名的医生!"

  医生,你是谁?我又没病,请什么医生月儿,你说什么?你没病?你真的好了?太好了,真是老天有眼!转过身,对身后的医生说”好了没你事了,你下去吧,还有这件事要保密。是是是,那大人您看好了你到后面领赏就是了。“”呦,那就多谢老爷了。

  3明白了

  原来,我并没有死,而是借尸还魂了,也可以说,我回到了我的肉身,而21世纪的我,只是现在我的元神,我在二十一世纪时,肉身却成了疯子,现在,我回来了,肉身也正常了,但现在的我才12岁。

  我的爹爹是这片大陆的宰相东若泰,母亲是当代燕华公主未然凉烟。

  我自小与皇子慕容策订下婚约,听到这里,我不觉有些恶心。

  我明白师傅说的是什么了既然来了,就选择忘记吧。

  我想在我真正是东若邀月了,那过着真正属于我的生活吧

    初一: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