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花仙第二季_650字

小花仙第二季_650字

2015-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第二天,早晨上学的时候,静茶和安安千韩一起去上学。突然,有一个很小的东西飞到他们面前,“是爱心仙女。“哈哈哈哈……你怎么也变成这样了?”库库鲁指着他说。“黑暗势力袭击大陆,女神派我们三仙女,来求助的。”“什么!那怎么办?”
  “只有收集齐圣花法典才行!”“当初黑暗势力也曾来过,女神用圣花法典来抵制敌人,最后敌人被击退了,圣花法典却以支离破碎,情急之下,女神造出了一本假的花之法典。”“哦。”“现在情急之下先找到智慧仙女和美丽仙女。”“嗯。”“哎?你们听说了没有,最近有一片地方下起了雪。”千韩说。
  “怎么可能?”“是花精灵王搞的鬼。放学我们去看看。”“好。”在公园里,“哇,真的下雪了哎。”安安说。“嗯。”静茶还是很温柔的看着这里。“要是,我也是雪花就好了,像精灵飘落下来。”“你们看那是什么!”“是花精灵王,追。”安安她们追到了一棵梅花树下。
  “应该是梅花精灵王吧。”静茶说。对。黑色的头发,盘了起来,白色的旗袍,有红色的领子。打着一把红色的伞。“哼,不自量力。”一阵风刮来,安安千韩他们化成了冰块。“请你放了她们。”“这个丫头有点意思,如果我对你说我可以给你一个愿望你要许什么。慎重考虑哦。”
  “不用考虑了放了他们。”“啊?有意思。”“好。”“我承认了。”安安赶紧变身,想收服了她,可是竟然不起作用。“我认可的是她。”她指向静茶。“快收服我吧。”“嗯。”“众花神见证,我以花仙魔法师的身份,请您见证。封印。傲雪”梅花精灵王傲雪已被封印。白红色的花型图案落入静茶手中。雪停了。
  “安安,我们一起加油。”“嗯。”“强大的精灵王有自己的意愿,得让他承认才能收服他。”“嗯。”

    四年级:李恩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