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读后感 > 读书有感_750字

读书有感_750字

2015-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悠悠书香,拨动心弦。
  琅琅书声,轻叩心扉。
  古往今来,读书似乎永远都不会是一个陈旧的话题,它凝聚了人类不老的文化和不朽的智慧。是一座无穷无尽的知识宝库,等待着新一代的我们去发掘。
  在书中,我们可以尽情的徜徉。与林黛玉一起葬花,感受花之凄凉;与孙悟空一起斩妖除魔,各显广大神通;与宋江一起替人排忧解难,尽显侠的本色;与诸葛亮一起草船借箭,钦佩他的足智多谋…
  在书中,似乎永远都不会倦。读到阿廖沙遇到外祖父的毒打时,我曾为他潸然泪下;读到祥子再遇挫折时,我曾为他加油鼓劲;读到儿时的迅哥顽皮淘气时,我不禁捧腹大笑;读到凡卡经历的虐待时,我曾为他默默祈福…
  在书中,我们可以领略人物的风采,倾听他们的心声。感受杜甫勇攀人生顶峰的远大抱负;品味张继落榜后枫桥夜泊的苦涩寂寞;感悟李煜沦为亡国之君的离愁哀痛;品读范仲淹登高思乡的淡淡愁绪…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与书为侣,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扬帆起航,开拓智慧的天地。汲取书中的精华,开阔视野,我读书,我快乐,不倦,无悔。
  书的味道,比蜂蜜还要甜,比花香还要香。像一曲很优美很动听的旋律,令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细细品味其韵味,足以打动千千万万人的心房。多少人,为了读书,手不释卷;多少人,为了读书,废寝忘食。可见,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要多读好书,品味其意境,其人物,提高自己的阅读水平和写作水平,让书来丰富我们的大脑,不断完善自己。
  书,是一位智者,启迪我们能更轻松、更快乐、更努力地去学习,无形中,走向成功就会事半功倍。一本好书,就是一剂苦口的良药,一架通往成功的桥…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让我们走进书的世界,抛去烦恼,与书为友,感悟生命的价值!书……我爱你!

    高二: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