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亲情三部曲之外传二 表姐妹_500字

亲情三部曲之外传二 表姐妹_500字

2015-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我外婆这代开枝散叶,表姐妹有三个,大姨妈家的表姐,婚姻不幸,离婚了,现在又重新找了一个,表姐除了婚姻不幸,身体也不好,的焦虑症很多年了,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吃抗焦虑的药副作用很大,她还能早上6点起床带女儿去读书,每天打两份工,空余时间还要弄围巾,听她说:一天下来,整个人都虚脱,躺着都不想动,而父母却不理解,还骂她懒,其实只有吃过精神药物的人才知道,这种药物是多么侵蚀人的身体,而只有医生才能真正理解我们的痛苦。
  大姨妈的小女儿身体很好,也勤劳,也拔家,一直在饭店帮忙,我在三院碰到她过好几次,满头大汗的送快餐,后来在柏林造了两层楼小别墅,上次听爸说,早上在家里卖羊肉面早早地就买了车子,在新市镇上也有房子,生活应该很滋润。
  接下来得说说我们的最小的表妹“公主”自出生后没有吃过苦,得到全家人的宠爱,有一个好爸爸,什么事都不用担心,整天无忧无虑,喜欢吃,但是不会做饭,是不是很矛盾,偏胖,年纪也不小了,男朋友八字没一撇,我要说的是:加油加油再加油,找一个疼爱你的人,这辈子你就是做“公主”的命。
  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谁家有难总有人帮,希望我们都能一番风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六年级:姚培伟 钟管中心学校 QQ:5681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