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花仙第二季_1000字

小花仙第二季_1000字

2015-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安安,你看那是什么?”“是花仙精灵王,他是望帝,杜娟花精灵王。”“变身,爱心、美丽、智慧,力量凝结。”“哼。”“是你。”“没错。”一股藤抽象安安。安安一飞就躲过了。“伟大的普普拉花神见证,我以花仙魔法使者的身份缔结契约。望帝。”“花仙精灵王望帝归位。”“呵呵。”
  第二天,千韩走在了路上,看到了一个坏的小鸭玩具。“好可怜啊。”千韩将他捧在掌心,修理了一会。一拉转尺又好了。呵呵。这时,爱心仙女在旁边,一个爱心型的糖果,被爱心仙女吃到了。“千韩的爱心能量好棒啊!”千韩在路上找到了一朵枯萎的花朵。
  “或许安安和静茶她们有办法呢!走吧。”到了安安家,安安找来了一个花盆,栽上了花朵,闪着光,花朵盛开了。白色的头发到脚的地方。头发有背盘起来的蝴蝶结。白色的鞋子有绿色的花边,白色的连衣裙,有绿色的花边。紫色的花精灵王翅膀。“是芙蓉花精灵王,拒霜。”爱心仙女说。“安安快变身。”“好。”“爱心、美丽、智慧。变身。”“变啊。”
  “怎么变不了了啊。”“让我谜之王子来告诉你吧,愚蠢的花仙魔法使者,你将无法变身。”“这是怎么回事。”“你记得你收复望帝的时候吗?”“是太简单的事吗?”“对,他几乎是让给我们的。”“问你杜鹃的花语是什么?”“,是节制。”“没错,我用黑暗魔神的力量,强化了他的力量。所以你不能变身,不跟你废话了,那个收复纳西塞斯的人也不在。是时候了,结束一切吧。”谜之王子一举他手中的魔杖,一股能量波冲向安安。
  “我不会让你伤害他们的。”千韩挡在了安安的前面。“千韩,不要啊。”
  巨大的爱心能量波消灭了攻击。“千韩你就是我要找的法宝。”
  “我?法宝?”“对,千韩,我将爱心摇铃赐予你。”“爱心花仙使者,千韩!”一把钥匙落入了千韩的手里,“开始了呦。”“嗯。”钥匙插入摇铃里。千韩的头发在后面分成了两个,前面带着爱心翅膀的发卡。紫色的连衣裙,有白色的。“爱心花仙使者变身。花朵的精灵们啊,赐予我温暖和爱意。将心意传递。魔法凝结。”“再多一个愚蠢的地球少女也没用。”“铃铃铃,爱之心,融化冰晶唤醒生灵,唤醒一切美好的生命。”
  爱心之箭,让迷之王子想起他的哥哥西蒙。“我们走。”“千韩你太棒了。”“我从没做过如此疯狂的事。”“我无法变身了,千韩你来吧。”“嗯,伟大的普普拉花神见证,我以爱心花仙魔法使者的名义与你缔结盟约,拒霜。”“芙蓉精灵王拒霜,已与花仙魔法使者谛结盟约,归位。”银色花朵图案落入千韩手中。静茶赶来了,“千韩也变身了。我们一起加油。”“嗯。”

    五年级:李恩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