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品味成功_600字

品味成功_600字

2015-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是路标,召唤我迈步前进;成功是号角,鼓舞我永不止步;成功是彩虹,风雨过后才会出现!有些人认为,成功者两个字只属于名人,伟人,有事业有身份的人;认为成功代表的是一番大事业的成就;认为渺小的事情算不上成功。
  不,如果你这样认为,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成功是不分大小,不分人物的,只要是你从未做过或以前害怕做的事,现在做了,取得了胜利,那就是成功!伟人有伟人的成功,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成功。人生本来就是由无数个成功与失败构成的,只不过大小不同罢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成功,无论是正在学习的学生,或是正在签约的老板。
  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获了金黄的稻穗,又签订了一桩生意...这些都是属于他们的成功,虽然渺小,但却一样伟大!在为人方面,只要你在这个世上没有做坏事,那就是成功!然而,如果你在为这个世界做出一份贡献,那则就是锦上添花了,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如:节约一滴水,帮助一个人,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将自己的每一点进步都看作是一点成功,这样,幸福快乐将会伴随你的一生,反之,如果你认为自己没有成功过,那么,你将得不到快乐!
  人生不会一帆风顺,最会出现波折,就像心电图那样,一高一低才健康,人生也亦是如此,只有经历过各种感情色彩的人生才算得上是完美的,算得上是有意义的!成功是一种感觉,只要自己感受到了便是成功,它无需旁人的认可,也毋庸它人来裁判。不要把成功看得太过神圣,否则会让人失去信心,让人望而却步!品味成功,则可以在下一次取得更大的成功! 

    五年级:李洁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