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人心浸毒,虚伪入骨_550字

人心浸毒,虚伪入骨_550字

2015-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深深的罪恶充斥着颓败的灵魂,行尸走肉般存活在与我一同丑陋的世界,虚伪人心入骨三分,而我,也是这虚伪人心中的之一。——题记擅长用笑容伪装内心真实的想法,伪装下是冰冷的屠刀,当你对着一个人披上笑容的外衣时,你的屠刀就已经抵到了别人的心脏;当你对着一个人披上爱的外衣时,你的残酷就已经割破血脉;当你对着一个人披上坚强的外衣时,你的冰冷就已经深入骨髓。人吗?
  人有一颗跳动鲜活的心,而它却是什么都割不破的大网,它以人的虚伪浇灌而成,却以人的命收场。其实,谁都有一张网,当你看着别人浑然不知走进你的网时,你又何尝不是可笑的被困住了呢?当你说着多么在意一个人的时候,你的心是不是觉得讽刺呢?当你说着为某个人多么伤心的时候,你的心是不是觉得畅快呢?当你说着厌恶这个世界的时候,你的心是不是也沦落在这个悲惨世界呢?
  我们不过是禁锢在这个如网一般的世界,看透这个世界的悲凉,却由不得自己对外面的憧憬,逐渐沦陷成了悲凉中的一份。你说,回的到过去吗?
  当心脏不再真正的跳动,血液不再是灵魂的血液,你说,还能回到过去吗?
  已经被这个世界侵染成了黑暗,我们也将这个世界侵染。人心浸毒,虚伪入骨。骨子里剔透的凉薄,便侵占了你掩盖的灵魂,就算你卸下层层伪装,也不过是另一个残忍。

    初一:张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