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死交战”_650字

“生死交战”_650字

2015-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了,老师刚走,我的同学李明飞也似地跑来我身旁。兴奋地对我说:”昨天我看见我老爸和别人比手劲,可好玩了。不如咱们也来一场!“

       我一听,立刻回了一句:”好啊!不过你要是成为我的手下败将后,可别哭鼻子哦!“我这一句话一出来,成功挑起了李明的怒火。李明也气势汹汹地回到:”哼,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走着瞧,你一定会输给我的!“霎时,我和李明的目光相撞,空气中响起了噼里啪啦的响声。

       我们的战斗刚刚爆发,旁边的同学就开始了起哄:”大家快来看啊!李明和王刚比手劲,史上力量比拼开战啦!“这时,好多同学争先恐后地拥了过来,把我们围在了中间。

       随着一声”开始“,我和李明同时使劲。我使出吃奶的劲,试图这样压倒李明。可李明也不是吃素的,哪能让我的计划得逞呢!所以,李明的手还是纹丝不动。

       之见李明瞪着眼,憋着气,脸涨得通红,似乎想在其实上压倒我。这可怎么办?怎么大力也不能打败他。眼看着我被李明渐渐压倒,我有些慌了。真是我也狠狠瞪着李明,鼓着腮帮,揪住机会,用尽全身力气把他压下去。眼看胜利在望了,李明像吃了兴奋剂似的,慢慢把局势掰了回来,我们进入了僵持的局面。

       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得见我和李明紧紧抓住课桌而发出的“嚓嚓”声,和同学们的呼吸声。这时,我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王刚,你可不能输啊!不然你的名声就扫地了!”

       这股声音给了我力量,让我使出浑身解数。最后,我慢慢压倒李明,终于把李明压倒在了桌面上。

       同学们也欢呼起来,”耶!耶!“我也像胜利者般举起双手来!

    六年级:香晓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