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_900字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_900字

2015-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知道吗?当你来到这世界,我的整个天空星星都亮了。是欣喜又有点小悲伤,毕竟我们都还小,但总之呢还是欣喜多一点嘛!我曾多次幻想过像童话里王子与公主的故事一样与你相遇,都怪你来的太快,让我来不及防范,不能在我最美的时候带着最美的自己遇见你,然后义无反顾的爱上你了。
  小时候的你,很可爱,大家都喜欢你呢!你也很活泼,跟大家嘻嘻哈哈的玩耍,你一定不知道角落里还有双眼睛在盯着你呢,眼睛里有的只是幸福。你的一举一动都印在她的脑海你呢!你总是玩的太开心,都没时间陪我了。你也很乖巧,很贴心,我只求这样看着你。“我只是爱上了那个少年,可我并没有奢求什么。”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渐渐长大,外表也也越来越俊俏,我越来越管不住你了,有好多女生给你递情书。一开始我告诉自己要学会宽容,试着去习惯,你永远不知道,当看到你和她暧昧的样子,我的心有多痛呢!
  后来的我总于忍不住了,开始起来阻止一封封情书的到来,慢慢的你开始说我不可理喻了,离我越来越远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小小的身影,仿佛一不注意,你就会消失。我只想告诉你,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我不允许别人伤害你.你说,不要以为全世界就你一个人是好人,不要以为只有你能维护我。那一次,我到底还是哭了,好伤心。为什么,你有温暖的怀抱,还要投入到他人未知的怀抱,你连他是不是为你好,就转身投入到了别人的怀抱。
  你告诉我,那就是爱情,就像飞蛾扑火,义无反顾。我一直在思考,飞蛾为什么要扑火,难道一直陪着灯光不行嘛!那我又算什么呢?抱歉,我理解的爱不是飞蛾扑火,而是细水流长。就算没有轰轰烈烈,可它也不曾枯萎呀,平平淡淡难道不好吗?从那以后,你再也不会和我分享你的情书,你说那是你的秘密,不允许我看了。再也不会对我坎坎而谈,再也看不到女生们写给你情书时骄傲的样子了。
  如果你想要飞翔,你去吧,是该出去感受世界了。飞累了就请回来吧,我还是会爱你的,因为你是一直我小心维护的梦。我一直以为,只要为你编织一个温暖的家,你就不会再飞走了,这次我错的彻彻底底的,眼泪划过了天际,留下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但我还是相信,待我折了整个夜空中的星星,你就还会出现,你说对不对?因为我的未来有你,我不许不来!夜空还在,那时的誓言是不是只是一个玩笑,我还在这,你又会出现在哪里呢!我会记得有个少年来过我的世界,并且我还为他留了一席之地。 

    高一:颜玮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