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们的歌(2)_1500字

我们的歌(2)_1500字

2015-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铃已经敲响,三班正在操场上体育课,教室门紧锁着。只听“恍当”一声,门上面的玻璃小窗被由里拉开,从里面探出一颗脑袋。与此同时,林暖暖拎着一串哗啦乱响的钥匙拐过转角,看到正在翻窗户的徐卓雅,顿时吓得尖叫了一声。

  徐卓雅被她吓得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把层层叠起的椅子踩踏。她慌忙扳住窗框,对林暖暖做出噤声的手势,:"嘘——你来干嘛?”

  林暖暖晃了晃手里的钥匙,磕磕巴巴地说:“罗凡凡说你把运动鞋忘在教室上课铃已经敲响,三班正在操场上体育课,教室门紧锁着。只听“恍当”一声,门上面的玻璃小窗被由里拉开,从里面探出一颗脑袋。与此同时,林暖暖拎着一串哗啦乱响的钥匙拐过转角,看到正在翻窗户的徐卓雅,顿时吓得尖叫了一声。

  徐卓雅被她吓得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把层层叠起的椅子踩踏。她慌忙扳住窗框,对林暖暖做出噤声的手势,:"嘘——你来干嘛?”

  林暖暖晃了晃手里的钥匙,磕磕巴巴地说:“罗凡凡说你把运动鞋忘在教室了,让我,我回来帮你开,开门。

  因为林暖暖做事一丝不苟,不赖床早到校,所以被班主任安排了开门的任务。徐卓雅从小窗里钻出来,利落地翻身落地;”罗凡凡才没有那么好心,我不是忘记带东西了,是她故意把我反锁在教室了,你觉得她为什么要让你来帮我?“

  ”是害怕你被老师记旷课吧“林暖暖眼镜后的眸子单纯又无辜。朗读声从教室隔壁传出来,徐卓雅拉着林暖暖狂奔而去:”笨笨笨!那家伙是想害我们一起迟到啊!"

  徐卓雅最擅长的就是跑步,长腿一迈,瞬间能窜出几米开外,娇小柔弱的林暖暖跌跌撞撞的跟了一路。到达体育课集合场地时,体育老师正用中气十足的声音点名:“林暖暖!"

  徐卓雅连忙将林暖暖的手高高举起,高声喊道:”到了到了!林暖暖和徐卓雅都到了!“队伍里爆发出低低的哄笑声,罗凡凡瞪了她们一眼,回头跟朋友嘀嘀咕咕:”你发现没有,幼儿园毕业的闷兔子和脑子里长满运动细胞的徐卓雅简直是绝配.""你是说坚定的革命友谊吗?“朋友笑道。

  像在验证这句话一般,林暖暖对徐卓雅的态度出现了明显的转变。在这节体育课上,她一直和徐卓雅保持着三步远的距离。徐卓雅去和体育老师聊天,她在旁边模仿不会说话的石像;徐卓雅去洗手间,她也一起去洗洗手:徐卓雅要和班里的男生比赛跑一千米,她依然不离不弃。徐卓雅忍无可忍:”林暖暖,你到底有完没完!“

  ”我,我“林暖暖瞬间红了眼眶,”他们说好朋友去那都是一起的“

  ”谁是你朋友!“自那堂状况百出的音乐课开始,徐卓雅就一直不喜欢小家子气过重的林暖暖,这次帮她,也是看不惯罗凡凡欺负人,暂时与她站在同一条战线而已。相比于心思复杂的女生,徐卓雅更倾向于在男生堆里混,直爽,自在,没有太多事情需要考虑。

  这样的徐卓雅,是不能明白林暖暖的心思的。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一旦找到可以庇荫的大树,靠近就会成为本能。一千米比赛开始,徐卓雅毫无压力的将男生甩出很远,当她领先所有人到达终点时,站在田径场边的林暖暖被人推了一把,踉跄着退上了跑道,恰好拦在徐卓雅面前。徐卓雅来不及停下,便和林暖暖结结实实撞在了一起。

  徐卓雅下意识的要做出自我防护的动作,但他立刻意识到林暖暖并没有这项身体潜能,便在倒地时伸出胳膊托了她一下。她听见自己左臂关节错位的”咔擦“一声,但是没有感觉到疼。她突然想,我为什么要保护林暖暖呢?有什么念头流过她的大脑,顿悟又充满警觉。男生们赶来将她们扶起来,徐卓雅抱着左胳膊痛感袭来的时候她的脸色瞬间变的苍白,大颗汗珠顿时从额头滚落。林暖暖的眼泪唰的奔涌而出,气的徐卓雅大骂:”断胳膊的又不是你,哭什么哭!“(第二章完)

  (下期预告)据小学男同桌描述,区试验毕业的林暖暖竟是学生心目中的钢琴女王!是什么让林暖暖变化如此大林暖暖MP3被偷,凶手到底是谁?请继续阅读《我们的歌3》

    五年级:陈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