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遇见你(一)_1200字

遇见你(一)_1200字

2015-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遇见你(一)可可与安伊雪是三年级时认识的,偶然间,擦肩而过,甚至谈不上“认识”。夏天,骄阳似火。一向外冷内热的可可,却天天漫步在草地上——心中诗情画意充满了一些说不出的情感,她已无心去玩耍。安伊雪,这个名字,对可可来说无疑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它在童年记忆中一闪而过,最后,在记忆中荡然无存。开学了。可可升到了四年级,报道之后,可可准备回家时,与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孩相撞,可可还没反应过来。只听那女孩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原谅……我跑的时候没注意……有没有撞伤呢?”看着那个女孩,可可竟无言以对,这个女孩……安伊雪……对可可来说……是那么的熟悉!!!“啊!”可可尖叫起来。仿佛她要打开的记忆大门死死的关上,仔细回忆却头疼欲裂。“啊?你怎么了?不要紧吧?对不起……”安伊雪十分礼貌。看她紧张的样子,可可又想起什么似的,再一次尖叫。”我没事。”最终,记忆大门还是经不起可可的折腾,透漏了一点讯息:姐姐……寄住……”姐姐?……“

  “我回来了。”可可朝偌大的房子一喊,回应她的是保姆,妈妈没有一点动静——妈妈又加班了。”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妈妈,为什么你不能像我爱你那样爱我?为什么你天天不能陪我?工作……都是因为工作……”可可失望的想。她转身对保姆说:“我不吃饭了。”“唉唉唉……这孩子,唉……"她静静地上了楼梯,熟悉地拐了个弯,进了书房,打开电脑,进入一个小游戏,拼命的玩,麻痹自己,使要落下的泪收回去,无济于事,它还是静静的流下来了。妈妈,请你多陪陪我,好吗?

  第二天。出乎意料的是,来了一个转学生,嗯,没错,是安伊雪。"大家好,我叫安伊雪,请多多指教。”安伊雪笑得很灿烂。"你坐蓝依可旁边吧,蓝依可站起来,你可以带着她到处看看,了解这个学校。“老班说。可可一愣,但很快清醒过来了,慢慢地站起来,轻轻的答应着:”嗯,我会的。”“好,下课吧。”“老师再见。”“你好,你没事了吧?还疼吗?”安伊雪笑嘻嘻的问。“嗯……没事了。"面对伊雪,可可竟能绽放出笑容。“你叫蓝依可吧,这个名字很好听哦!““好啦,走吧,我带你去看看这个学校。”

  对于可可来说,伊雪给了她一种感觉,说不清是什么感觉,可可觉得怪怪的。

    五年级:孙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