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巧克力色悠扬之歌》【三】_1500字

《巧克力色悠扬之歌》【三】_1500字

2015-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天后,六人组来到了茵之荒原——缪茵国遗址。

  现今,已无缪茵国,只剩下一片荒址——茵之荒原。这里,在古时,因碧之成林,鸟语花香而名茵。居民生活富足,安居乐业。日日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充实。可是,国间争夺,斗不断,终败落,却留于人们的记忆之中。如今,这里依旧翠之成茵,却廖无人烟,只有一座孤堡,独立于此。而在孤堡中,只有一位少女,守候千年——守护者璃萱。

  “璃萱小姐,我们······”“不用说了,来找宝藏吧,这里没有宝藏,你们走吧。”洛刚一开口,璃萱就打断他,并冷漠的排斥众人。

  “璃萱小姐,你就告诉我们吧?”娜莉丝开始了撒娇攻式。

  “起开!”璃萱回过头,不耐烦地推开了娜莉丝。而Dr.格则心疼地将娜莉丝抱起,虽生气,却有不能发火····会出内伤的···可刚回头,璃萱就立刻转过身来,仔仔细细地打量了六个人一番,随后陷入深思之中。

  “璃萱小姐······”奈轻声呼唤。

  璃萱盯了奈几秒,缓缓开口:“也······可以······”

  “真的?”玖夏惊疑。

  “嗯······但若找到了,你们必须要付出代价!”璃萱目光凌厉地盯着六人组说。

  “这······”玖夏犹豫了。

  “放心,只需一人承担可好?”璃萱诡笑着望着六人说。

  “好!”奥斯汀坚肯地一口应下。

  “你······”玖夏望着坚肯地奥斯汀,无言以对。

  “放心,我不会将你孤零零地丢下的。”奥斯汀一脸轻松地望着玖夏温柔地说。

  “别秀啦!真受不了!”奈不耐烦道。

  “哼”两人默契十足,转头而去。

  “那个······璃萱小姐,这个——孩子的啜泣······”Dr.格讨好似的却又有些局促地问。

  “不要问我,密码我从未在S.K.那里见过。一切都要靠你们自己。”璃萱冷冷地声明,转身开启了独堡的大门,引其进入。

  众人逐个进入,顿时被眼前之景象惊住了。

  古堡内,依旧是那么辉煌。紫水晶吊灯悬于屋顶,银色花纹烛台,乳白典雅的长桌,镜面般的地板,还有那镂空花纹地悬梯扶手与四周金色的墙壁,一切辉煌,不言而现。

  “那有孩子的哭泣啊?”奥斯汀抱怨道。

  “嘘~听。”沨洛提醒道。

  “青色的希望,棕色的保护,冰蓝的空,绯红的花。青翠欲滴,斑斓缤纷,紫藤萝的花茎,隐秘于芬芳而不动声色,蔷薇似的朝夕相伴······”

  “好美的歌声。”玖夏不禁赞叹。

  轻柔婉转的歌声,让人不禁驻足聆听。歌声缭绕,似海妖的歌声一般,勾住了六人的心。但是歌声美却无魔力,并没有阻止六人的步伐。

  “我们要不找出歌声的主人?”奥斯汀边说边寻声源。

  “找不到的······找不到的······凄凉的······”奈出神的望着悬梯,喃喃自语,好似魔怔了一般。

  “奈,你怎么了?”沨洛看到反常的奈,焦急不已,不停地摇晃着奈的肩膀询问她。可奈根本不理会他,推开了他,向悬梯走去,一步一步踏上悬梯,沨洛追去,可有一股力量在阻碍他,让他无法追上。众人见这一幕,甚是费解,去帮,又无能为力。只有Dr.格,对此,毫无惊讶,一道浅浅的弧度爬上他的脸庞。但是,有双眼睛正在此刻注视着他们······

  奈,失踪于古堡。一切,只能靠五人组了。

  五人虽担心奈,却又无法子,只能向古堡深处走去。

  向深处走去,古堡墙壁上便出现了一幅幅精美的壁画。这壁画上,记录了缪茵国居民,皇室的生活。一片其乐融融,可刚细看一幅,它们,就消失了。同时,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在空中响起,声音极其轻而飘然,甚是诡异。这可让胆小的娜莉丝受了惊吓,啜泣了起来。

  “哥哥,好恐怖,我们回去吧,我们回去吧!”娜莉丝拉着多拉格尼尔的袖子,带着哭腔央求道。

  “娜莉丝,乖,别哭了,别哭了······”Dr.格不能半途而废,只能抱起娜莉丝,不停地安慰她,抚着她的背。

  刹时,方才出现壁画的地方出现了一幅画,描绘的正是刚才的一幕,孩子的啜泣,成人的错愕。而在这幅画的左下角出现了两竖行小字——“王子的怒吼,王妃的欢笑”。

  “这又何处寻?孩子的啜泣吧,我们好歹有个娜莉丝,可现在,又找什么呢?”玖夏看着线索发起了牢骚,而洛,Dr.格与娜莉丝已向深处走去。

  “走吧,往里走一走,看一看吧。”奥斯汀拉着玖夏已走入深处的三人。

    六年级:祭メ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