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命题作文:乐在_________650字

命题作文:乐在_________650字

2015-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乐在星海下的大蒲扇

  巫栅漪

  “外婆的大蒲扇,在微风中轻轻地摇着,最后摇进了我的梦乡。”

  “外婆,我们到屋外看星星吧!”我奶声奶气地求着外婆。

  外婆拿起她那把大蒲扇,拉着我的小手走到院子里。她的那把大蒲扇上流经几十年的岁月,沧桑的痕迹印在蒲扇的表面,尾部还绑着一段红色的丝带。

  夏夜,头顶一片星空,我最爱做的一件事情,便是在星光之下听外婆讲故事。

  “那-我就给你讲一个关于星星的故事吧”外婆慈祥地笑着。

  我拍手欢呼道:”好呀,好呀!您就快讲吧!我听着呢。”

  于是,我们坐在凉爽地席椅上。大蒲扇随着外婆的手轻轻一摇,发出了微弱的声音---“吱嘎、吱嘎、吱嘎”

  一个一个字从外婆口中吐出,化做天空中一颗一颗闪耀的星.茫茫星海,阵阵微风,我半眯着眼睛,津津有味地听着故事,亲爱地外婆则不厌其烦地讲着。星星听后,光芒比之前更强了;花草树木听后,枝条摇曳得更欢快了;我听后,安静地睡着了……整个世界,整个宇宙,就在那个时刻,忽地全变安静下来。眼前是乌黑一片,耳畔风声听不到了。

  不知什么时候,我又重新看起了外婆那张饱经风霜的脸和那把历尽沧桑的蒲扇。听见外婆轻轻地在我耳边说:“时候不早啦,娃娃快回屋睡觉吧!”“哈---”我打了一个哈欠,揉揉眼睛,去拉外婆:”好外婆也回去睡哦”外婆笑着,拉着我一起回屋。

  梦里,外婆的大蒲扇再次出现,她笑着,唱着,咿咿呀呀的。晃呀.摇呀,带来了阵阵地清凉,也带来了满满地幸福!

    初三:巫栅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