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第一次独立_800字

第一次独立_800字

2015-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上学,第一次攀岩,第一次打针,第一次……而我的一次就在前几天。

  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我玩成单天的学习后。就去矫正我那歪歪扭扭的牙齿去了。由于我的牙齿太紧,挤在了一起,导致我的门牙往前突了,就变成了所谓的天包地了。按照医生的建议,我在一个星期前就去拔掉了两颗牙齿。不拔不知道,一拔下一跳。

  矫正开始了,首先,医生给我做了牙模,当他把那块“橡皮泥”放进我的口里的时候,我都快要吐了。接着医生要帮我做矫正器了首先他用想针一样的东西刮我的牙齿,我痛的都快要哭了,男子汉大丈夫怎么可以哭了,况且我都快要上初一了。这点小伤怎么可以哭了,所以我忍住了痛。继续完成矫正。接着他在我刮过的牙齿上涂了类似于胶水的东西,然后粘了上去一块块半透明的东西,在用铁丝把他们固定住。

  ”终于弄完了!我再也不想弄了!"我高兴的说。可是有块托槽偏偏跟我作对。我刚要回到家,它就掉了下来。我只好回去把它重新粘上去。我联系了我爸爸,跟他说了我的情况。当我们快要到的时候,医生刚刚出去,护士姐姐说:”要4点多才回来。“好似一个病人终于可以出院了,但是还要等到下午再做一次出院检查。这只是世时间问题,但会给人太多的压力了。”我下午有事,你自己去可以吗?“爸爸说。我点了点头问道:”那还要给钱吗?“他镇定的说:”不用,要收钱的话你就打电话给我就可以了。“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里少了几分担忧感。就这样我们匆匆的离开了。

  终于熬到了下午4点钟,我带着紧张感一步一步的向医院走去。仿佛我的脚旁边有无数个大大的铁球牢牢地抓住我的脚。但我还是坚强的迈出一步两步……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独立。这是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敢尝试,才会有胜利的果实;只要敢尝试,才会使人生更加灿烂;只要敢尝试,才会跟上一层楼。“

    六年级:张泽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