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爱_550字

[爱的感悟]爱_550字

2015-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的爱,总是把我从烦恼中救出?是谁的爱,总是守在生病的我的身边,熬红了眼睛也不在乎?是谁?是我的妈妈!

  记得我和妈妈第一次来到装修几个月的新家,不知不觉的已经傍晚了,妈妈温柔的说:“我下楼去买点吃的!”她瘦小的身上穿着一件单薄的黑白相间的上衣和短裙,出门了。

  “轰隆隆——”一阵吓人的雷声传来,不一会就下起来倾盆大雨,雨滴争先恐后的向下掉落,狂风也“呼呼呼”的吹过,冻得人直发抖。我拿着雨伞去接妈妈,可是大门无论怎么都打不开,原来是妈妈为了我的安全将门锁上了!顿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

  透过窗户,我看见了在雨中若隐若现的妈妈那柔弱的身影,心里涌出一阵一阵的刺痛,下着这么大的雨,妈妈还去买东西给我吃,让我填饱肚子,自己估计都还饿着了!

  妈妈回来了,看着满身湿透的她,我情不自禁的流出了眼泪,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怎么也止不住的往下流。妈妈原本蓬松干净的头发,也变得湿答答的!

  “吃饭吧!”妈妈依旧那么甜美、温柔的说道,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看着妈妈转过身去的背影,我又禁不住流泪了!

  我会一直爱着您———妈妈!

  四年级:郭雅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充满童心童趣,读来倍感亲切。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最后,作者用寥寥数语,表现出了自已对妈妈的情感,令人感动。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比较朴实直白,写作情节虽温馨却无新意。

  作者第一段写成陈述句即可,多使用些修辞,为文章增添亮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