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毕业前的回忆,思考_450字

[爱的感悟]毕业前的回忆,思考_450字

2015-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我们的第二个家。老师,我们的再生父母。

  同学,与你患难与共的朋友。

  曾经奔跑过的操场,是否留下了我们的串串足迹。

  曾经在梧桐树下嬉戏,是否留下了我们的微微笑容。

  曾经学校边的花园的台阶上写生,是否有一只蝴蝶飞到了你的笔上?是否有一朵花瓣落到了你的本子上?

  曾经在无声的教室里哼着小调,看看小鸟,再看看蓝天,好想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却免不了一顿臭骂。

  六年的校园生活,有酸甜苦辣,也有喜怒哀乐,你何尝不是?

  当你在答着人生试卷时,当你答到“校园回忆”这道题时,是无从下笔,还是感概万千?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六年前,我来到这个学校,对新奇又陌生的一切产生了美好的向往;六年后,要与这所母校分离了,你会感到无限的依依不舍,哭了,想了。而我会深情地喊一声:"母校,再见了!

  六年级:谢坤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同时又使文章主题回环复沓,感染力极强。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对校园的爱与感悟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比较直白朴实,很少用到修辞手法,写景居多,感悟有些少。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鲜活立体,边写景边抒情效果会更好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