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感谢你”朋友“_800字

[爱的感悟]感谢你”朋友“_800字

2015-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从父母手中走出父母赠送给我们的春天后,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位直得自己信任的朋友吧!而我心中的这位,就是你!朋友-知识!

  知识陪伴我们走天涯!

  在我们幼小的童年里,它向你伸出一双手支援着你,让你心中的小树多一点晨露,让你健康成长!在你从北方往南方向往迷路时,她把自己当成指南针为你引导指路。让你向心中的树说一声:“我又一步成长!”在你黑夜没灯照你走路时。她就是你梦中之灯,照亮眼前,让你走出黑夜。让你更好的向的生活说:“我有一步成功!”

  感谢你,朋友-知识。

  在初一期末时,老师叫我们写演讲稿《中国梦,我的梦》,可我却不知道如何写。于是,我往百度找查时却发现这样的一句:“以自己凝结的心灵之梦去结束正在迷漫中之路。”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永远移不动般不走的一颗可望之星。而社会总会有一些诱惑让心灵之石蒙蔽双眼,使人不定向下滑。想到这里。我又想起我平常的所做所为,永远不迎难而上的行为,怎么能迎来春天呢?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从现在开始把自己做好!我一定要吧离我有十万八千里的作文改为我的现实梦想。

  到了晚上,我上Q跟同学聊天。我把我今天的事告诉了同学,她答道:“今惜不可,明日即可。”就像鲁迅所说的一句:“也只把别人平常喝咖啡的时间用在工作上”你又何尝不试着把“朋友”所传递给你的闻采等加工为自所己有呢?也好完成“朋友”心中之愿啊!将来续代传递就两全其美了!

  是啊!知识是多么宽广,梦想是多么遥远啊!我们又能怎么不用朋友所送的知识去帮助那些正在雪中迷路的同胞呢?我们应该做好自己,成为他们向前的目标。第二天,我终于用“朋友”赠送给我的礼物写玩了《中国梦,我的梦》。

  感谢你!朋友-知识。送我一颗希望之星。

  感谢你!朋友-知识。让我更醒悟梦中的目标。

  感谢你!朋友-知识。让我的人生更有意味的为你而付出

  感谢你!我心目中的朋友!感谢你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多为感谢而非爱与感悟,写作主题有些偏差,语言有些直白朴。

  作者应当仔细审题,切合征文主题进行写作,或者改变写作中心变感谢和爱与感谢。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