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我的班主任——金爸!_900字

[爱的感悟]我的班主任——金爸!_90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离开你后,我才懂得珍惜,这一切算不算太迟?离开你后,我才明白你有多好,这一切算不算悲哀?离开你后,才发现你已扎根于我的世界,而每个角落里都有你的身影,这一切算不算可笑?以前总是嫌你总是拖拖拖,讲讲讲。拖到天黑了,讲到全校就只剩下我们班一盏灯亮着,门卫催促了一遍又一遍,你还喋喋不休。以前总嫌你所有的所有,嫌你对我们太严格,嫌你不懂这不懂哪儿的。可是现在才明白,你不是不懂,只是为了我们考虑了所有。以前总觉得没有你不会怎样,现在才发现一直都是你护我们周全,给了我们一个所有老师都没有给过学生的安全。以前总觉得你所给予我们的好是理所当然的,可是当我们一个个分开进入新的地方,少了自己原有的光环的时候,才明白,你的保护是那么重要!暑假两个月着实玩得不亦乐乎,着实对高中军训充满了憧憬,可是当我自己抹掉憧憬,想象,真正的亲自的踏入了那扇叫高中的大门时,对你的思念如涌而至。陌生的环境,陌生的班主任,陌生的同学,一切都是陌生。

  一切我都无法适应!刚到的几天,我无时无刻不想哭,放声的哭,可是忍了一次又一次,红了一次又一次的眼眶,将眼泪硬生生地憋回了心里。可是当有一天,总教官站在那高高的主席台上教我们手语操,而我的新班主任拿着手机给我们照相时,我在想,如果这一刻是你,是我们454的同学站在这儿你也一定会照相的。那一刻忍了许久的眼泪默默的流出,红了眼眶。当七夕节,这所被高墙矗立的学校外面人声喧闹的时候,这所极度安静的校园也有一隅热闹的地方,却有一个孤独流泪的人。七夕晚会上,那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父亲》响起时,心里巨大的落差又格外明显,我想念你。想念你三年如父亲般的教导以及关怀。想念每个孩子与父亲争吵,闹别扭后,依旧不记仇不记恨!想念曾经的点滴有你的相伴,想念有熟悉的你,熟悉的454,熟悉的每个人!在中考的前几天我暗自庆幸,终于要毕业了,终于要脱离你的“魔爪”了,可是此刻我格外的想念你,思恋你!所以我为自己当时的想法感到无比的可笑,也觉得那个自己是无比的年少无知!我亲爱的金爸,你总说怀恋昨天的人是因为今天的自己没有昨天的自己成功!我说,怀恋昨天的人是因为今天的自己再也遇到昨天的自己认识了一个生命中至关重要的人!我亲爱的金爸,此刻才明白,算不算太迟?

  初三:南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班主任进行。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虽然足够清新但却有些直白朴素,缺乏吸引人的亮点。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手法,以作文章点睛之笔,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