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她_500字

[爱的感悟]她_50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却有着一双大大的耳朵,大家都说那是猪耳朵,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如江水般滔滔不绝。

  说到这儿,你的脑海里是不是勾勒出一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告诉你吧,她可是名副其实的“疯小子”。“疯小子”这个称号简直太符合她了,因为她总会干出你永远也意想不到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树上发现了一个马蜂窝,这个马蜂窝足有皮球那么大。大家都离得远远地不敢靠近,你猜她怎么着,“这马蜂窝太可恶了,害得你们都不敢路过,哼,我要教训它。”她捡起一块石头,想朝着那扔。我们急忙拉住她说:“不要扔,马蜂会蛰人的,我们还是走开吧,不要惹是生非。”可她就是不听,拿起石头就扔了过去。不好,竟然刚好扔中,马上一群的马蜂都涌了出来。大家顿时都慌了神,急忙跑可是越跑马蜂就越追。她见事不妙,赶忙对大家说:“别动,别动……”大约过了30分,那些马蜂才一一回去了。还好没什么事,不然她的屁股又会印上五指山。大家都埋怨地说:“都怪你,硬要去惹它,这下好了!”她还不以为然地说:“哎呀,又没有人受伤,不要紧的。”

  唉,她要在你们班,那可就惨了。想知道她是谁吗?老实告诉你,她就是我“疯小子”

  五年级:潘立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语言清新活泼,详略得当,内容具体。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读。

  美中不足的是:本文所写内容与本次征文并无实际联系。语言比较直白朴实。

  作者应当仔细审题,切合征文要求进行写作,做到真实有趣,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