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致我们逝去的六年级致青春_650字

[爱的感悟]致我们逝去的六年级致青春_65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站好了,三,二,一,茄子!好,再来一张。”烈日炎炎太阳像一个大火炉,烧着每一个人的皮肤,但它仿佛并不是这里最恐怖的东西……。

  回到教室,凉爽的空气也没有驱散紧张的氛围,反而让它更冰冷了,如果时光能倒流,我们更想回到一年前。

  我们班的同学最大的特点就是团结。记得上次的篮球比赛,烈日当空,运动员在操场尽情挥洒汗水,汗水渗透了他们的衣服,那敏捷的身影,我现在仍然历历在目,尽管我班没有拿到第一,但是我们都拧成一股绳。

  漫步在校园,仿佛依然能听到评委那粗重的声音,仿佛依然能够听观众到那清脆的呐喊。但我们知道,不能了。

  也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一次班级橡皮泥大赛,大家揉出了各种各样小动物,当时,同学们的心就像橡皮泥一样,五彩缤纷,可是那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并且再也没有了。

  暑假在捏橡皮泥的,我再也找不回那一次的感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酸酸的感觉,昔日的小鸟已经长成健壮的雄鹰飞翔在更广阔的天空,盘旋在蓝天之上。

  如果多年以后我们举行一场同学会有的同学可能考上了一所着名的大学,也有的同学可能一事无成,那时候大家的眼神会有多么沧桑,有人能记得我们往日的模样吗?可能有人记得,没有人知道。说话之间再也没有了昔日的豪言壮语取代它的的拘束,不,不会的!

  仿佛毕业永远只在昨天,可是现实却往往不如人意,尽管我们曾经幻想过有朝一日要分开,但是我们还是不舍。

  尽管一路上有很多艰辛和坎坷,但一路走来我们不后悔。虽然没有时光机,但是我们还是很想写一封信给过去的自己,标题就叫做致我们逝去的六年级致青春

  初一:戚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六年级逝去时光的感伤之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只是作者自顾自的回忆并且伤感,内容并不丰富完整。

  作者可以加入六年级时同学,好友,老师之间学习,生活的故事,使文章更具可读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