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悟的作文 > [爱的感悟]爱之光_750字

[爱的感悟]爱之光_75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夜就像一张巨大的布,网住了苍穹之下的一切,让恐惧在世间横行霸道。踩着踏板的脚越来越无力,寂寞就像一条大蟒蛇,缠住了自行车的链条,包围了我。

  昏暗的灯光把黑暗的小巷衬托得更加可怕,偶尔掠过的冷风将后脖吹得瑟瑟发抖,似乎正被一只鬼魅驱赶着。

  突然,“呲”的一道声响划过去,却仿佛婉转的天籁,使我心里油然涌起一份欢欣与惊喜。紧接着,一辆汽车带着耀眼的灯光从身边驰过。那灯光,就犹如启明星的冉冉升起,双脚又注入了力量,使劲地踩下去,去追赶那道来自陌生人的黎明之光。

  我在追,然而却越来越远,寂寞又卷土重来了,那道光却绝望地越来越黯淡……正当我要放弃时,却猛然发现,车似乎停了下来,像是在等人,可在等谁呢?难道说……我试探地骑上去,不远的时候,车又开了,但这次却和我保持着同样的时速,不太远的距离……这时,心底又莫名其妙地涌出一股难以言状的温馨。我也不再为了逃离黑暗的包围圈而疯狂地踩踏踏板,而是一身轻松地甚至有些带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心情去边感受来自陌生人的爱,边向着那道来自陌生人的爱之光。两辆车,一前一后,在这漫漫的长夜里,默契地配合着。那灯光闪烁出一份美丽的心情。又见那家门口的光,两辆车不约而同地停下来,我向那位陌生人走去,对着他露出微笑,说道:“谢谢你。”多久以后,当我再忆起往事,总会有一道爱的光在眼前闪烁。我们经常歌颂熟悉的爱,但有一天,当你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孤单把你包裹住的时候,陌生人会是你最熟悉的人,他们常常会给予你一种更能让你感激的爱,它就像一束耀眼的光,引着你,走向那熟悉的另一岸。

  五年级:方鋆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