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自由-那一片天空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自由-那一片天空_70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很蓝,高楼排成直线,织成网,挡住我们的视线。而她梦里的却是那一片小小的天空,天空底下,一只慵懒的猫望着这片湛蓝,慢慢睡着。

  她小时候,特别内向,不愿与人交流,不喜欢说话,因此家里楼上的小院子上方的天空,便是她倾诉的地方。遇到天晴时,太阳升起像是与她问好,朵朵绽放白云,写满了无忧心情,白云逐渐变换推移,像是露出浅浅的笑。时而云淡风轻,偶尔乌云覆盖。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小学之后,她到了另一个地方上学,就像一只风筝在空中寻着自己的梦。初到学校,她其实并没有什么顾虑,也没什么烦恼。可是越到后来越是觉得自己没有了信心,而更是因为她的内向,使她整天闷闷不乐。一天课下,她一如往常的望着天空,而天空却已挂满湿的泪。到了更好的学校,学习的压力自然而然就不像从前,所以每个人都在低着头赶路,他们也曾失落彷徨,他们也曾仰望灰色的不完整的天空,他们也曾找寻过那点微弱的光,他们也曾背着沉重的枷锁却迷失在命运中央。

  突然之间她终于明白,天空并不在远方,不论晴天还是阴天,都可以仰望,肩膀上的一道阳光提醒着她还可以飞翔,不再彷徨,去找回那些失落的感动。现在的她,已经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她时常会回想起刚入学军训的时候。经历了种种考验,她被越挫越勇。她总会鼓励自己:人生总会有风雨,风雨过后就会天晴。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我们不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辉煌的背后总有痛苦,所以再苦也不能停止追梦的脚步。

  这个她,就是我——一只空中争高的风筝。正在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离梦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初二:杨童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