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与善同行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与善同行_80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光柔柔地抚摸大地,满天灿烂星光下,我仿佛又看到童年与您在一起的日子,心里涌出一种无比怀念的情感。

  现在怀恋过去,各种味道给我升华出一种憬悟。又何尝不是人生一大乐享。怀念与您一起的日子。

  西瓜的清凉

  每经夏天,您总是让我住在竹席上,静一会,自己躲进厨房捣鼓什么。不一会儿,一声“来了!”打破了无声的气氛。您捧着一盘西瓜进来,这些西瓜各模各样,有月亮型、草莓型、香蕉型……我觉得这些西瓜太有诱惑力了,拿起一片,迫不及待地咬起来。霎时,我感到清凉透彻。西瓜的清凉融化我炙热的感觉。我无比幸福,浓浓的爱意已在全身流淌。我凝视着您,看您笑意灿烂,还一边招呼:“来,吃!很好吃的。”我又拿起一块“透心凉”吃起来,心头缭绕着丝丝甜意。

  放飞的孔明灯

  小时候,我经常缠着您陪我去玩,一旦路过卖孔明灯的,一定要买一个放飞。到晚上,您陪我到草地上,制作孔明灯。您熟练的技巧,可到最后准备点火,那孔明灯似乎不愿上天,一股风吹灭了火,一次、两次……终于,孔明灯摇晃了几下,直直的飞上了天空,您笑眯眯地站在那,望着飞远的孔明灯,我呆呆地站在那儿,您对我说:“孩子,看见了吗?您就像一盏孔明灯,终有一天,你会挣脱我们,飞上天空,飞向更遥远的地方。就像雄鹰一样。”我呆滞的点点头。星星的光芒陪伴着我们,我相信,天上一定会多出一颗星星来。

  怀恋的日子

  啊!亲爱的外婆,虽然我无法时常与你在一起。可是,与你在一起的日子,已深深映在我的脑海里。

  您用柔肠百结的手指轻轻划过我的眼角,为我拭去伤心的泪滴,您用温婉的凝露股的浅笑赶走我心头厚重的阴霾,您会用心来体会我无助的眼神,于是我徘徊在岔路口的心不再彷徨,您用暖暖的胸膛包容我成千上万的委屈,用您的体温教会我勇敢应对恼人的伤感,您用发梢轻拂我的脸颊,柔软的发丝抚平我内心细碎的疼痛。

  外婆,你把爱都贯彻给了我,您的爱充盈我日日夜夜。如果有来世,我愿再一次做您的外孙。

    初一:汤英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