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善良的魅力_650字

善良的魅力_65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善良所到之处,都开满了绽放的鲜花,永不衰败。——题记

  寒风刺骨,我不得不缩了缩身子。这样的天气,真是让人生闷气。“公家车怎么还没来?”我喃喃自语道。寒风对小树一点也不留情,吹得小树直哆嗦。“公交车来了!”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大家都蜂拥而上,原本在中间排队的我却被挤到了最后。我无奈地叹了息。司机叔叔在上面大声喊道“前面的年轻人给让让座,这里有一个孕妇"司机喊破了喉咙,也无人应声。那些坐在座椅的叔叔阿姨要么在低头玩手机,要么假装没听见把头扭向了窗外。整个车厢内鸦雀无声。

  直到,一个嘶哑的声音打破了这宁静。我望眼望去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嘴里吆喝着“:来,我这有座。”那位孕妇再三推让,奶奶还是不肯坐,最后孕妇坐了下来,老奶奶伸手去抓那可以手扶的环,可总是抓不到。

  这时车厢内安静地可以听见每个人心跳的声音。几乎每个人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盯着那几个年轻人。最终,有一位身穿黑色大衣的姐姐开口说“奶奶,你坐."那个姐姐话语刚落,那些原本沉默不语的年轻人都开口说了,让奶奶来坐。奶奶幸福地坐在了椅子上。汽车迎着寒风前进,但那善良就如三月的春风,在岁月的河流里浇灌出生命的花朵。

  也许,有一个人“撒温暖”也就会有更多的人去“撒温暖”善良就像一滴雨露,他的落下使整个世界都开满了鲜花。

  善良的魅力是无法估计的。

    初三:苏小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