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化作清风,留在真善美的世界_12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化作清风,留在真善美的世界_1200字

2015-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仰望着蔚蓝广阔天边的你,是否发觉天空的云彩是变幻多端的呢?骑着飞奔的骏马驰骋在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中,你是否感受到自然的奇妙无穷呢?远望泰山那巍峨峻拔的山势,你是否留意过那独具一格的美呢?那么在现实中,你又是否能觉察到真善美的身影呢?有一种美,无需刻意追求,那是真理,当清晨的第一缕光芒照射于眉梢,在昏暗的房间映出一道影,星星点点。那种美,蕴含着真理,那道影是太阳留下的一道印记,但并不完整。相从心生音符是琴弦的破碎,阳光是太阳的破碎,雨是云的破碎……太多的破碎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世界。破碎是美丽的。在神秘莫测的宇宙里,无数的科学真理等着我们探索。它也是破碎的。但科学是真理最有力的证据,是不能被否认的,如王选教授的创新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他具有选择了,便一路风雨兼程的决心,他的行动实现了当初的承诺。他的努力和成果是不能被否认的。他对科学的忠心与热血是不可否认的,在他思维的空间中,他不断突破一道道难题,不断一次次的创新,不断把破碎的证据结合,从而铸就了一条条真理。思维是不断创新的,在那一片偌大的空间里,总有一处空隙,永远为你保留。

  有一种美,引入爱的天堂,那是善良,有如心里种下甜蜜,脸上会洋溢着微笑一样,善良就是心田里最茁壮最美丽的种子,善良还是浇灌这种子最及时有效的甘霖。而书籍则是一扇大门,带领我们寻觅心灵的慰藉,书籍是一片海洋,带领我们驶向善的小岛,书籍是一个善的天使,带领我们飞向善的天堂。我曾去过敬老院,那苍颜的发的老人们,满脸的委屈与无赖,我的眼泪竟没有流下来,只是心中只有怜悯之情而已。我怀疑我自己是否铁石心肠,没有善良。但之后却发现心中早已热泪满眶。善,它是心灵最纯净的地方,是胜过紫罗兰馥郁的花儿,是灵魂的一方净土。在书香满溢的世界中,总有一片空间,永远属于你。

  美,本是山涧的一滴晨露;美,本是枝头的一抹春意。然而有一种美,是残酷现实之后美好的明天,是历经风雨之后的阳光,是千辛万苦后的幸福,在生活中,它如一杯浓烈而又香醇的美酒,是热血奔腾的美,如一首美妙而又动听的曲子,是轻柔舒过的美,如一幅长长的五彩斑斓的画卷,是难忘精彩的美。张丽莎教师,那最美教师的称号,是她用鲜红血液换来的,无数的人泪流满面,但最终也之蔚然,那种美,刻骨铭心,永不腐朽。有太多无形的美,生活是一片汹涌的大海,乏起的浪花是透着如此奔放与热血的美,顽固的石里含着如此执着一坚强的美,生活的美是一本青春纪念册,当我们年逾花甲时,在轻轻的拂去灰尘,回忆当时的美。

  发现了吗?阳光洒下来的真理?则科学是真理最严谨的老师;发现了吗?书中蕴含的善良,则书籍是德善最忠诚的朋友,发现了吗?生活中的坎坷,也透着一丝美好,则挫折是美最痛苦的历练。最后,真善则是美最后的诠释。

    初二:马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